張惠妹 - 你是愛我的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楊陽 詞:鄔裕康 Key:Ab 4/4 BPM:61

Capo 1 Play:G




G|Em7|CM7 A/C#|Dsus4 D| 

  |G      |Bm7      |Em7      |Dsus4  D
同樣(的)一場日落 同樣(你)還是沒說 只是(抱)緊我 時間一到就(鬆)手 ( )
  |G      |Bm7      |Em7  G/D |Dsus4 D
你用(一)萬個理由 都比(沉)默還溫柔 為什(麼)愛我又(不)斷退(後) ( )

|Am7      |Bm7      |CM7    A/C#   |D
 (你)害怕的是什麼 (你)想要的是什麼 站(在)你背後 (我)連呼吸都(痛)

  |CM7         |G/B
我要 (相)信你是愛我的 我要 (相)信你是勇敢的
  |Am7       C/D  |G – Dm7
我煩 (時)間是最殘酷的 ( )我怎麼(等)   ( )
 G  |C         |G/B
我(要) (相)信你是愛我的 不要 (當)我每次唱情歌
|Am7       C/D   |G
 (眼)裡總有太多淚 ( )不停拉(扯)

( G )|Em.Bm – –|CM7 A/C#|G D|

  |G      |Bm7      |Em7   D |Bm7
我用(一)萬個答案 解釋(我)們的距離 到最(後)發現我(全)都猜(錯)

Repeat B / Chorus

|F      |Em7 |Eb        |D
( )你懷裡有太多問( )號 ( )告訴我怎麼依靠 ( )

   |CM7         |G/B
(我要 (相)信你是愛我的 我要 (相)信你是勇敢的)
  |Am7       C/D  |G  G7
我煩 (時)間是最殘酷的 ( )我怎麼(等) ( )
   |C         |G/B
我要 (相)信你是愛我的 不要 (當)我每次唱情歌
|Am7       C/D~  |G
 (眼)裡總有太多淚 ( )不停拉(扯)

( G )|G/B|Am7 C/D~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