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 - 大男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林夕 Key:F# 4/4 BPM:61

Capo 1 Play:F




BbM7 C/Bb|Am7 Dm7|Gm7 C|Bb/F F|

  |F      |C/E A/C#    |Dm F/C    |BbM7  C
A1 (想) 當然想誇獎自(己) (哪)個夠我喜歡(你) (但)是望著你品(味) 多(麼)洩氣
A2 (想) 當然想早點成(家) (你)卻哪個都不(嫁) (事)業就是你天(下) 不(肯)降價

|Am    Dm|Gm  –  C  Bb|Am    Dm    |Gm7       |C
 (愛)未夠留住(你) (我)未夠你喜(歡) ( ) (世)上有太多(人) 閒來無事(做)評判 來歧視我(這)一半

|F       |Am   Dm   |Gm        |C
(要)是有日你做男人 (相)信你亦(較)我吸引 (早)晚仰望高不可攀女(伴) 如何忍
|F       |Am   Dm   |Gm        |F/C  C    |BbM7
(我)恨我是個大男人 (不)信我們(可)以合襯 (假)使躲進被內唯求一(吻) 全(世)界也都不及(我)深

( BbM7 ) C/Bb|Am7 Dm7|Gm7 C|Bb/F F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  |F   C/E    |Dm   F/C     |Bb   F/A   |Gm    C
陪住(你) 變成(日)日夜夜奉承(你) 我們(就)像在路上競(技) 只是(你)的快樂 (其)實我都(買)不起
|Am    Dm|Gm  –  C  Bb|Am Dm    |Gm7        |C
 (我)沒法成大(器) (抱)住你早晚(亦)會(看)不(起)自(己) 原來情份(是)種選美 旁人共我(怎)麼比

Repeat Chorus

( BbM7 ) C/Bb|Am7 Dm7|Gm7 C|Bb/F F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