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麗淇 謝天華 - 愛從心 (電視劇《女警愛作戰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鄧智偉 詞:林日曦 Key:G 4/4 BPM:69




G|C|G|C|

|G        |C        |G       |G
( )先枉花幾多歲 安(於)邊際 兜圈散步 ( )方懂得怎走向中( )心
|G        |C        |G       |D
( )必經幾番戀愛 幾(種)傷痛 扭曲愛恨 ( )終於懂忠於我的( )心

   |G   D/F#  |Em   Bm  |C    G/B  |Am    D
祈求能(每)天都隨(心)上陣 (愛)所愛時(恨)我恨 (如)絆倒 (不)夠運  (全)憑餘勇(又)再起行
|G   D/F#  |Em   Bm  |C    G/B  |Am    D   |G
(變)遷中隨(心)抉擇 (信)所信何(用)抱憾 (場)地差 (天)氣壞 (前)行時更( )勇敢 ( )

( G ) D/F#|C G|G D/F#|C|

|G        |C   –  –  D |G       |D
( )當天找到的愛 荊(棘)鋪蓋 不敢靠近 ( ) ( )一呼一吸都太小( )心
|G        |C        |G       |D
( )當初青春小徑 風(景)很美 花多眼亂 ( )都消失方知太多( )心

     |G   D/F#  |Em7   D   |C   G/B  |Am7    D
C2 祈求能(每)天都隨(心)上陣 (愛)所愛時(恨)我恨 (如)絆倒 (不)夠運  (全)憑餘勇(又)再起行
C3 祈求能(每)天都隨(心)上陣 (豁)出去承(受)缺憾 (如)絆倒 (不)夠運  (全)憑餘勇(又)再起行
  |G   D/F#  |Em7   D   |C   G/B  |Am7    D   |G
C2 (變)遷中隨(心)抉擇 (信)所信何(用)抱憾 (場)地差 (天)氣壞 (前)行時更( )勇敢 ( )
C3 (變)遷中隨(心)抉擇 (抱)緊了無(用)發問 (前)路再 (多)障礙 (前)行全靠( )信心 ( )

|C         |G  |C          |G
( )愛錯過我會更明瞭我( )心 ( )錯過愛我怕我年年在空( )等
|C         |Bm   Em   |A/C#        |D
( )我信我奮勇繼續再找 (是)幸福終(於)會接近 ( )看這箭我會命中中( )心

Repeat Chorus 3

G D|Em Bm|C G|Am 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