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 - 愛妳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周禮茂 Key:Bb>D 4/4 BPM:75




Bb|D/F#|Gm|Eb F|

  |Bb  D   |Gm   Dm  |Eb    F  |Gm    D  |Gm
A1 ( )世界(末)日到了(麼) 問我(終)結會如(何) 海天(一)色似赤(火) 烈焰(中)只得妳(我)
A2 ( )世界(末)日到了(麼) 別理(終)結會如(何) 不必(想)得那麼(多) 但願(這)刻不錯(過)
     D  |Gm    F  |Eb    F   |Bb
A1 最美(麗)亦最赤(裸) 兩顆(心)最後(消)磨 好比(火)花滿天(飛)播
A2 妳這(夜)下了禁(鎖) 但我(不)怕被(蹉)跎 真心(終)可某天(衝)破

 |Gm     Bb/F      |Eb     C/E
B1 (愛) 無限美 (無)限妳 無限我 (再)凝聚似天際(的)銀河
B2 (愛) 無限次 (無)限試 無限錯 (妳)才是我想要(的)負荷
 |Bb/F    F   |D
B1 (妳)對我這(夜)尚未承(諾) 願意麼
B2 (妳)對我這(夜)尚未承(諾) 願意麼

|Bb     |D/F#     |Gm  Bb/F  |Eb    F
 (愛)妳 我管不了(是)禍 未想過是(為)何 (能)愛著妳(苦)也未去(躲)
|Bb     |D/F#     |Gm  Bb/F  |Eb    F
 (愛)妳 最想得妳(附)和 像這宇宙(諧)和 (求)妳像我(不)要亂去(想)

  |Bb|Bb
為甚(麼) ( )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  |D     |F#/A#    |Bm  D/A   |G    A
為甚(愛)妳 我管不了(是)禍 未想過是(為)何 (能)愛著妳(苦)也未去(躲)
|D     |F#/A#    |Bm  D/A   |G    A   |D
(愛)妳 最想得妳(附)和 像這宇宙(諧)和 (求)妳像我(不)要亂去(想) 為甚(麼)

( D )|F#/A#|Bm D/A|G A ║Asus4 A~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