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 Feat. 葉德嫻 - 教我如何不愛他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林夕 Key:C#>E 4/4




C# Fm7|Bbm7 C#/G#|F C#/F|Ebm7 – C#/G# Ab|

|C#     Fm7 |C#/F   |F#    F7   |Bbm
 (大)地靜下了 ( )任我(躺)臥 然而(她)似白雪 (不)斷溶掉 (留)下我
  |F#     |C#/F     |C#m/E      |Ebm7  |C#/G# Ab
沒法(一)世抱著過 還有(一)剎笑著過 憑這(感)覺愛下過 難道我(會) 愉快得(多) ( )

|E   F#m7 |E/G#   |A    Ab7   |C#m
(大)地靜下(了) 沒法(安)坐 尤其(他)趁白雪 (擋)住眉目 (迴)避我
  |A      |E/G#     |Em/G      |F#m7   |B
輪廓(一)再震撼我 情緒(一)再躍動過 時間(不)會算白過 長夜再(冷) 亦有心(火)

    |E  |Ab     |C#m – – C#m=Cm |Bm
如何可以(不)愛他 ( )莫非生命只配(有)一個他  ( ) ( ) ( )
   E  |A     |E/G#    |F#m – – A/G# |B
到了(沒)法相(處) 再去記它好(處) 憑回憶製造(這)   自欺(的)笑(話)
    |E  |Ab     |C#m – – C#m=Cm |Bm
如何可以(不)愛他 ( )命運種下甚麼(偏)差    ( ) ( ) ( )
   E  |A     |E/G#   |F#m  |A/B   B  |E
用最(多)的心(血) 換最深的積(雪) 從此再遇(上)火花 ( )也會(擦)亮這(個)傷疤

( E )|A/E|E|A/E|

|E   F#m7 |E/G#   |A    Ab7   |C#m
(但)願冒著(雪) 亦要(相)聚 然而(他)似幻覺 (早)被埋在 (年)月裡
  |A            |E/G#
忘記(知)覺錯或對(知覺錯或對)時間(總)會過下去(總會過下去)
 |Em/G      |F#m7   |B
還會(找)哪個伴侶 難道我(會) 獨個隱(居)

    |E  |Ab     |C#m – – C#m=Cm |Bm
如何可以(不)愛他 ( )莫非生命只配(有)一個他  ( ) ( ) ( )
   E  |A     |E/G#    |F#m – – A/G# |B
到了(沒)法相(處) 再去記它好(處) 憑回憶製造(這)   自欺(的)笑(話)
    |E     |Ab     |C#m – – C#m=Cm |Bm
如何可以(不)愛他(愛他)( )命運種下甚麼(偏)差    ( ) ( ) ( )
   E  |A     |E/G#   |F#m  |A/B   B  |E
用最(多)的心(血) 換最深的積(雪) 從此再遇(上)火花 ( )也會(擦)亮這(個)傷疤

( E )|A/E|E|A/E|E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