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 - 一家一減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鄧建明 詞:梁芷珊 Key:G 4/4 BPM:72




G D|Em Bm|Am|D|D|

  |G  D/F#  |Em  |C   D    |G
遇變(遷)不知(怎)去處理 ( )下意(識)找些(方)法逃避 ( )
  |C   D    |G D/F# Em – |Am7      |D
無論(妳)多不(高)興 故意(挑) (剔) 生(氣) 沉著(氣)為了 等新的轉(機)

    |G   D/F#  |Em  |Am7 C/G     |D
A2 在妳(不)肯抽空(參)與晚會(裡) 仍獨(個)故作(最)快樂模樣 ( )
A3 在妳(不)肯歸家(的)這數天(裡) 寧願(四)處逛(逛)半夜遊盪 ( )
    |C    D  |G D/F# Em –|Am     D  |G
A2 為妳(解)釋只因(太)忙 (掩) (飾) 真(相)  (我)在笑  (相)當勉(強)
A3 獨對(家)中的幾(扇)牆 (真) (空) 感(覺)  (妳)別去 我(不)知去(向)

     |C  D  |G      |C  D   |Em
寧願妳裝起( )騙( )人面( )具 寧願妳推( )搪說( )疲累 ( )
 |Am   D   |G D/F# Em – |Am7  D  |G
寧願(不)哼一(句) 我也(不) (想) 知(道) 其實(妳)另有(一)位愛( )侶

C D|G|C|D|D|

Reepewat A3 / Chorus

|Em      |Am      |D      |G
 ( )只有我在呆望這(家)裡每個角落 (猶)如圍城冷漠 ( )
|Em      |Am      |D       |G
 ( )即使妳沒有講 (出)走真相 若要(公)式的說謊 妳已(經)不必再講

C D|G|Am C/G|D|
Hoo~

 |Am    D    |G D/F#  Em –|Am7    D~  |G~
面對(家)中的幾(扇)牆 沒有(家) (的) 感(覺) 如若(妳)別去 我(不)知去(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