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麗淇 - 心變 (電視劇《好心作怪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葉澍暉 詞:林日曦 Key:D 12/8 BPM:52

Capo 2 Play:C




Am|C/G|FM7|E|

 |Am       |C/G      |FM7        |E
A1 (你)說你有事忙 忙第(四)百晚你總在忙 (我)看你太善忘 忘記(用)盡力地說謊
A2 (勇)氣已變弱時 談話(也)會怕錯選用詞 (氧)氣也變弱時 連吻(別)動力亦廢止
 |Am       |C/G       |FM7    |E
A1 (我)看見這道門 門後(變)化太過不安 一呼(一)吸 沒有(希)望
A2 (我)看見這道牆 牆上(似)有你我影子 不瞅(不)睬 被你(忽)視

|Dm7    C    |Am
 (氣)壓變了 (味)道換掉 (過)去暖意漸涼
  |Dm7      C    |E7  D/F# E/G# –
從前是(你)我算上一對 (互)換浪漫 (這)晚卻(變)得妄(想)

|Am      |F        |C        |G   E/G#    |Am
 (心) 一開始天性(善)良 一轉身改裝得(險)惡 如你曾為愛守(候) 後來(慢)慢地慢慢地(破)落
 – – C/G |F        |C        |G
 一開始(總)可(開)朗 結尾卻變得很(沮)喪 誰有能耐再一( )起

  E/G#  |Am
虛構(一)點一點(快)樂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  E/G#  |Am|C/G    |Dm  |E
虛構(一)點一點(感)覺 (感)覺 愛到了(死)角 ( )

|Am  – – Am=F|FM7       |C        |G        |Am
 (心) 一開始總會( ) (自)強 一轉身只懂得(束)縛 如愛情愉快開(幕) 後來慢慢地慢慢地(閉)幕
 – – C/G |F        |C        |G
 一開始(不)想(轉)變 要變化卻不知(不)覺 誰有緣分再一( )起
  E/G#  |Am |C/G    |Am  |E
虛構(多)點多點(感)覺 (感)覺 快喪失(知)覺 ( )

Am|C/G|Dm|E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