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對不起 (統一純喫茶2001年廣告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F 4/4



Dm BbM7|Am – Gm Am|
Dm BbM7|Am – Gm Am|
Dm BbM7|Am – Gm Am|

 |Dm     BbM7     |Am  –  Gm  Am
廣場(一)枚銅幣 悲傷(的)很隱密 它在(許)願池裡輕(輕) 嘆(息)
 |Dm     BbM7    |Am –  Gm  Am
太多(的)我愛妳 讓它(喘)不過氣 已(經)  失(去) 意(義)

 |Dm     BbM7    |Am  –  Gm  Am
戒(指)在哭泣 靜靜(躺)在抽屜 它所(擁)有的只剩(下) 回(憶)
 |Dm     BbM7   |Am  –  Gm Am
相愛(還)有別離 像無(法)被安排的(雨) 隨時準(備)來(襲)

|Dm   Bb  |Am   –   Gm  Am
 ( )我懷念(起)國小的(課)桌椅 懷念著(用)鉛筆(寫)日記
|Dm   Bb     |Am   –   Gm   Am
 ( )紀錄那(最)原始的美麗 ( )紀錄第一次遇(見)的妳(Jay Chou)

|Dm    Bb      |Am –   Gm   Am
 (如)果我遇見(妳)是一場悲劇 (我)想我這輩(子)注定一(個)人演戲
|Dm    Bb      |Am  –  Gm   Am
 (最)後再一個(人)慢慢的回憶 (沒)有了過去 (我)將往事(抽)離
|Dm    Bb      |Am –  Gm   Am
 (如)果我遇見(妳)是一場悲劇 (我)可以讓生(命)就這樣(毫)無意義
|Dm    Bb      |Am  –  Gm   Am |Am
 (或)許再最後(能)聽到妳一句  (輕)輕的嘆息 (後)悔著對(不)起 ( )

║Am|Am|Dm|Dm|

Repeat A

|Dm   Bb  |Am    –   Gm Am
 ( )我懷念(起)國小的(課)桌椅 懷念著用(鉛)筆(寫)日記
|Dm   Bb   |Am   –    Gm   Am
 ( )紀錄那(最)原始的美(麗) 紀錄第一次遇(見)的妳(Jay Chou)

Repeat Chorus

Dm|Dm|Dm|Dm|

|Dm    Bb     |Am  –   Gm   Am
 (如)果我遇見(妳)是一場悲劇 (我)想我這輩(子)注定一(個)人演戲
|Dm    Bb     |Am   –  Gm   Am
 (最)後再一個(人)慢慢的回憶 (沒)有了過去 (我)將往事(抽)離
|Dm BbM7 |Am  – Gm Am |Dm BbM7  |Am – Gm Am|Am
 (如)果我(遇)見妳(是)一場 (悲) (劇) 我(輕)輕的(嘆)息 後(悔)著 對(不) (起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