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安靜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Bb>C 4/4 BPM:72




Bb.Eb/Bb – –|EbM7.Eb – –|Gm7.Eb – –|Bb/F F|

|Bb –  – F/A|Gm7 – – Bb/F|Eb – – Bb/D|Cm7    F
 ( )只剩下鋼琴(陪)我(彈)了一天 (睡)著(的)大提琴  (安)靜(的)舊舊的 ( )
|Bb –  – F/A |Gm7 – – Bb/F|Eb – – Bb/D|Ebm6 – Cm7 F
 ( ) 我想你已(表)現的(非)常明白 (我)懂(我)也知道  (你)沒(有)捨不得 ( ) ( )

|Cm7     |Bb/F  –  F F/Eb|Dm7       |F/G  – F/A G/B
 ( )你說你也會難過(我)不相信 ( ) ( ) ( )牽著你陪著我 也(只)是曾經 ( ) ( )
|Cm7      |Bb/D    |EbM7      |F
 ( )希望他是真的比我(還)要愛你 我(才)會逼自己離開 ( )

|Bb        |F/A      |Gm7      |Bb/F
 ( )你要我說多難堪 ( )我根本不想分開 ( )為什麼還要我用(微)笑來帶過
|EbM7      |Bb/D  Gm7   |Cm7      |Eb/F
 ( )我沒有這種天份 ( )包容你(也)接受他 ( )不用擔心的太多 ( )我會一直好好過
|Bb        |F/A      |Gm7      |Bb/F
 ( )你已經遠遠離開 ( )我也會慢慢走開 ( )為什麼我連分開(都)遷就著你
|EbM7      |Bb/D  Gm7   |Cm7      |Eb/F
 ( )我真的沒有天份 ( )安靜的(沒)這麼快 ( )我會學著放棄你 ( )是因為我太愛你

Bb|Eb|Gm7|F|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Bb ║Bb|

|3/4 C        |G/B       |Am7     |C/G
   ( )你要我說多難堪 ( )我根本不想分開 ( )為什麼還要我用(微)笑來帶過
|FM7       |C/E  Am7   |Dm7       |F/G
 ( )我沒有這種天份 ( )包容你(也)接受他 ( )不用擔心的太多 ( )我會一直好好過
|C       |G/B       |Am7      |C/G
( )你已經遠遠離開 ( )我也會慢慢走開 ( )為什麼我連分開(都)遷就著你
|FM7       |C/E  Am7   |Dm7       |F/G
 ( )我真的沒有天份 ( )安靜的(沒)這麼快 ( )我會學著放棄你 ( )是因為我太愛你

C.F/C – –|FM7.F – –|Am7.F – –|FM7.F – –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