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黑色幽默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Bb 4/4 BPM:63

Capo 1 Play:A




|A AM7|DM7 D|
|A AM7|DM7 D6 D –|

|A      |F#m
(難)過 是因為悶了(很)久
    |DM7      |A/E E
是因為想了(太)多 是心理起了(作) (用)
|A      |F#m
(你)說 苦笑常常陪(著)你
    |DM7      |A/E – E
在一起有點(勉)強 該不該現在(休)了 (我)

E/D |C#m7     |F#m7
(不)想 (太)多 我想一定是(我) 聽錯弄錯搞錯
|Bm7      |A/E  – E E/D
 (拜)託 我想是你的(腦)袋有問(題) ( )
 |C#m7     |F#m7
隨便(說)說 其實我早己(經)猜透看透
 |Bm7      |D/E  E
不想(多)說 只是我怕眼(淚)撐不(住)

|A    |Dm
(不)懂 你的黑(色)幽默
|F/G  G/B  |F/C – C G/B
 (想)通 ( )卻又再(考)倒 (我) ( )
|Am7   |Dm7
 (說)散 你想很(久)了吧
|Bb   |G – E E/D
我(不)想拆穿(你) ( ) ( )

|A    |Dm
(當)作 是你開(的)玩笑
|F/G  G/B  |F/C – C G/B
 (想)通 ( )卻又再(考)倒 (我) ( )
|Am    |Em7
 (說)散 你想很(久)了吧
|Dm7  F/G |C
敗(給)你的(黑)色幽(默)

|A A/G#|F#m – Em7 A7|
|D|E – F#m E/G#|
|A A/G#|F#m – Em7 A7|
|D|A/E – E E/D|

|( E/D )|C#m7    |F#m7
 (不)想 (太)多 我想一定是(我) 聽錯弄錯搞錯
|Bm7       |A/E  –  E E/D
 (拜)託 我想是你的 ( )腦袋有問(題) ( )
|C#m7     |F#m7
隨便(說)  其實我早己(經)猜透看透
 |Bm7    |E
不想(多)說 怕眼( )淚撐不住

Repeat Chorus

|( C ) – – C7/E|

|Fadd9 F FM7 –|Em7 Am7
 (說) (散) ( )你想很(久) 了(吧)
  |Dm7  F/G~|AbM7
我的認(真)敗給(黑)色幽(默)

|( AbM7 ) F# E Eb|C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