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梯田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C# 4/4 BPM:75

Capo 1 Play:C




Dm C/E|F G|Dm C/E|F G|G N.C|G N.C ║N.C|

   |Dm       C/E        |F        G
文山啊 (等)你寫完詞 我都(出)下一張專輯囉 沒(關)係 慢慢來 這(首)歌我自己來
|Dm      C/E       |F      G
說(到)中學時期 家(鄉)的一片片梯田 ( )是我看過最(美)的綠地
  |Dm       C/E        |F       G
於是也(因)此讓我得了最佳(攝)影 莫名其妙在畫(面)中的我 不會(寫)詞都像個詩人
 |Dm      C/E         |F       G
坐著(公)車上學的我 ( )看著窗外的牛啃草 (是)一種說不出的(自)由自在

|Dm     C/E |F   G    |Dm  C/E |F  G 
 Hoi Ya E Ya (那)魯(灣) Na E Na Ya Hei (哦) 我(親)愛(的) (牛)兒啊
|Dm     C/E |F   G    |Dm C/E |F  G
 Hoi Ya E Ya (那)魯(灣) Na E Na Ya Hei (哦) (跑)到(哪)兒( )去啦

|Dm        C/E         |F        G
 ( )麵店旁的小水溝 ( )留著我們長大的夢 ( )繞過天真 跳至(收)割期
  |Dm          C/E       |F       G
人們的(汗)水夾雜著滿足與歡笑 ( )是我現在最捨不(得)的畫面 也是(我)另一項參展作品
|Dm      C/E          |F        G
 ( )靠著回憶 畫(成)油畫 拿到獎狀 有個(啥)用 鼓勵你多去(回)憶是吧
  |Dm     C/E       |F          G      |Dm
哼我真(想)撕掉 換回(自)然 怎麼梯田不(見) 多了幾家飯店 住(在)裡面 看著西洋(片)
      C/E       |F        G
幾隻水牛 卻(變)成畫 掛在牆壁(上) 象徵人們 蒸(蒸)日上
  |Dm         C/E       |F       G
一堆遊(客) 偶爾想看看窗外的(觀)光景點 但只看(到) 比你住的再(高)一層的飯店

Repeat Chorus

Dm C/E|F G|Dm C/E|F G|

 |Dm       C/E        |F         G
因地(制)宜 綜合利用 ( )利用對還是不對 ( )自私的人類 狼不(狼)狽
     |Dm       C/E       |F       G
破壞自然的生(態) 會不會很累 (你)說為了藝術 要(砍)下一棵樹 醬( )對還是不對
 |Dm      C/E      |F       G
你說(為)了裝飾 請問(干)我啥事 是不(是) 只能用相機(紀)錄自然
   |Dm          C/E      |F         G
拿相片 ( )給下一代 給下一代 ( )回味 可憐可(悲) 森林綠地都已成( )紀錄片
 |Dm       C/E      |F          G
聞不(到)綠意盎然 只享(受)到烏煙瘴氣 (我)不能教育你們 我不(是)你們老師
 |Dm      C/E        |F      G
我不(是)校長 也不能(給)你們一巴掌 掌掌(掌)掌掌 長 (長)長長長 長篇大論
|Dm        C/E       |F          G
 ( )你們並不想聽 我(知)道但我沒辦法 (我)就是要寫 你們可能(永)遠不能體會
|Dm        C/E       |F       G
顯(微)鏡底下的我們 會(更)現實更自私 這(種)藝術 真的很(難)領悟

Dm C/E|F G~|D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