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跨時代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黃俊郎 Key:Bb 4/4 BPM:107

Capo 3 Play:G




Em|Bm|Am|Am6|Em|Bm|Am|Am6|

 |Em            |Em
鐘 (逆)時針而繞 惡物猙獰的傾巢 (我)謙卑安靜的於城堡下的晚禱
|Em           |Em
 (壓)抑遠古流竄的蠻荒暗號 而(管)風琴鍵高傲的說那只是在徒勞
 |Em            |Em
A1 (傲)傲傲傲傲 我的樂器在環繞 (時)代無法淘汰我霸氣的皇朝
A2 (傲)傲傲傲傲 我的樂器在環繞 (時)代無法淘汰我霸氣的
|Em            |Em
你(無)法預言 因為我越險翅越艷 (沒)有句點 跨時代蔓延 翼朝天

|Em         |Em          |Em         |B
 (月)下浮雕 魔鬼的淺笑 ( )狼迎風嚎 蝠翔似黑潮 ( )用孤獨去調尊嚴的色(調)

    |Em       |D6     |CM7     |B
我跨越過世( )代 如獸般的姿( )態 琴聲喚醒沉( )睡的血脈 ( )
    |Em       |D6     |CM7     |B   |Em
不需要被崇( )拜 如獸般的悲( )哀 只為永恆的( )樂曲存在 ( )醒過來 ( )

Em|G/D|CM7|B|Em|G/D|CM7|B|B~|

Repeat A2 / B

( B )|GM7|N.C|

Repeat Chorus

Em|G/D|CM7|B|

    |Em |G/D    |CM7 |E/B B
我不需要被(崇)拜 ( )我不需要被(崇)拜 ( ) ( )

Repeat Chorus

 ( Em )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