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四面楚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Eb 4/4 BPM:95

Capo 3 Play:C




Am|C/G|FM7|Esus4 – – E|
Am|C/G|FM7|Esus4 – – E|

 |Am              |C/G
我的(生)活像拍了一齣戲 有超多導演跟編(劇) 只說了台詞一句
      |FM7             |Esus4   –    –   E
而他們配了八百(個)語氣 操控著我的情緒 那根本不(是)我的口氣 想讓觀眾看好(戲)
  |Am             |C/G
最後的(目)的 還不是在促進收視率 我不(知)道我有沒有勇氣 摘下他們的面具
|FM7              |Esus4   –    –   E
 (我)只知道好像認真的男人最美麗 會不(會) 一直演下去 讓他們滿(意)

|Am     |C/G   |FM7    |Esus4 – – E
啦(啦)啦啦啦 啦啦(啦)啦 啦啦(啦) Oh Oh 我(不)可能再回(頭)
|Am     |C/G   |FM7    |Esus4  – –  E |Am
啦(啦)啦啦啦 啦啦(啦)啦 啦啦(啦) Oh Oh 我(只)能一直往前 ( ) (走)

( Am )|C/G|FM7|Esus4 – – E|

 |Am             |C/G
我在(回)家路上 看到路標指著演藝圈 (如)果選擇往前走 我就必需強壯
|FM7               |Esus4   –    –   E
 (走)著走著 莫名其妙 衝出來好幾隻狗 (我)心想我什麼時候認養那麼(多)隻狗
|Am             |C/G
 (他)們咬著蘋果 手裡拿著長鏡頭 (好)像要對著我訴說什麼 陰謀
|FM7             |Esus4   –   –   E
 (會)說話的狗 他說他是為了狗週刊 (看)能不能拍我 多換幾根(骨)頭
|Am       |C/G       |FM7 |Esus4 – – E
 ( )如果傷害我是你的(天)性 那憐憫是我的(座)右銘((狗)狗狗) ( )
|Am       |C/G       |FM7 |Esus4 – – E
 ( )需要我照亮你回家(的)路 那我會送你們(手)電筒((狗)狗狗) ( )

  |Am             |C/G
我告訴(他)們 八卦是會過去的 新聞是一(時)的 生活是永久的
   |FM7            |Esus4   –   –   E
音樂是會(留)下來的 我幫他們寫了歌 因為(我)沒寫過保育動物之類的(歌)
  |Am               |C/G
我始終(還)是我 誰都改變不了我 雖然我知道(很)多弓箭手想射下往上爬的我
 |FM7           |Esus4    –   –    E
當我(到)了山頂上頭 誰都傷不了我 (這)些弓箭手 辛苦了你們提筆(的)手
|Am           |C/G
 (我)還是會把你們當朋友 因為(我)知道 這是你們大家的工作
|FM7           |Esus4    –   –    E
 (加)油 咬著蘋果的狗 雖然不是(我)的對手 還是可以成為我的(狗)

Repeat Chorus

Rap:
Am|C/G|FM7|Esus4 – – E|
왜 내 뒤에 따라오는 개들(파파라치들)이 있나(있나)
일부러 남의 인생 사고 파는 파파라치 들아 난 필요없다(없다)
이 노래 끝나기 전에 내가 병원으로 보내 줄가 말가(말까)
Am|C/G|FM7|Esus4 – – E|
점점 사라지는 나의 privacy로부터 피해받은 나의 familly 이제는 멈춰
그만하고 꺼져버려져 yo 니 맘대로 맘대로 살고 싶어 yo

Repeat Chorus

|Am         |C/G        |FM7      |Esus4  –  –  E
 (深)怕沒有了新聞 才學會(開)車 來跟蹤別人 Oh Oh 為了什麼 Oh Oh 為了骨頭  ( ) 
|Am         |C/G        |FM7      |Esus4  –  –  E
 (偷)窺別人的生活 自以為(偵)探 看太多柯南 Oh Oh 拍了什麼 Oh Oh 什麼都沒有 ( )

Am|C/G|FM7|Esus4 – – E|
Am|C/G|FM7|Esus4 – – E|A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