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晴天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G 4/4 BPM:68








Em7 Cadd9|G – – D/F#|Em7 Cadd9|G – – D/F#|
Em7 CM7|G – – D/F#|Em7 CM7|G – – D/F#|

|Em   CM7  |G  – –  D/F# |Em   CM7  |G  –  –  D/F#
 ( )故事的(小)黃花 ( )從出生那年就(飄)著 ( )童年的(盪)鞦韆 ( )隨記憶一直晃到(現)在
|Em           CM7
ㄖㄨㄟ ㄙㄡ ㄙㄡ ㄒ一 ㄉㄛ ㄒ一 ㄌㄚ ㄙㄡ
   |G      –       –     D/F#
ㄌㄚ ㄒ一 ㄒ一 ㄒ一 ㄒ一 ㄌㄚ ㄒ一 ㄌㄚ ㄙㄡ
|Em   CM7    |G  –  – D/F#
 (吹)著前奏(望)著天空 我(想)起花瓣試著掉(落)

|Em7      CM7       |G   –    –  D/F#
為(妳)翹課的那一天 ( )花落的那一天 ( )教室的那一間 我怎麼(看)不見
|Em7     CM7     |G – – D/F# |Em7   CM7
 (消)失的下雨天 (我)好想再淋一(遍)    (沒)想到失(去)的勇氣(我)還留著
|G – – D/F#|Em7   CM7  |C/D D
( )好想再問(一)遍 (妳)會等待(還)是離開 ( ) ( )

|G      |Em7      |CM7     D   |G
(颳)風這天 我試過(握)著妳手 但偏偏 ( )雨漸漸 ( )大到我(看)妳不見
|B7      |Em7    G/D|CM7      |G/D    D
 (還)要多久 我才能(在)妳身邊 ( )等(到)放晴的那天 也許(我)會比較(好)一點
|G      |Em7      |CM7     D   |G
(從)前從前 有個人(愛)妳很久 但偏偏 ( )風漸漸 ( )把距離(吹)得好遠
|B7      |Em7   G/D|CM7      |G/D    D   |G
(好)不容易 又能再(多)愛一天 ( )但(故)事的最後妳好像(還)是說了 ( )拜拜 ( )

( G )|Cadd9|Am7|Cadd9 D|

Repeat B / Chorus

RAP:
  |( G )         |Cadd9
颳風這(天) 我試過握著妳手 但偏(偏) 雨漸漸 大到我看妳不見
 |Am7           |Cadd9        D
還要(多)久 我才能夠在妳身邊 等到(放)晴的那天 也許我(會)比較好一點
   |G         |Cadd9
從前從(前) 有個人愛妳很久 但偏(偏) 雨漸漸 把距離吹得好遠
 |Am7           |Cadd9       D
好不(容)易 又能再多愛一天 但故事(的)最後妳好像還是(說)了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