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Feat. 潘兒 - 夜的第七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黃俊郎 Key:F>Ab>B 4/4 BPM:84

Capo 3 Play:D>F>Ab




Dm|Dm|
Bm|Em7|F#7|Bm|Bm|Em7|F#7|Bm|Bm|
Bm|Bm|Bm|Bm|

 |Bm           |G/B                |Bm6
1-9-8-3年小巷 12月晴朗 夜的第(七)章 打字機繼續推向 接近事實的那下(一)行
           |Bm
石楠煙斗的霧 飄向枯萎的(樹) 沉默的對我哭訴
|Bm            |G/B
貝(克)街旁的圓形廣場 盔甲騎士臂(上) 鳶尾花的徽章 微亮
|Bm6              |Bm
無(人)馬車聲響 深夜的拜訪 邪惡在維(多)利亞的月光下 血色的開場
  |Bm               |G/B
消失的(手)槍 焦黑的手杖 融化的蠟像 誰不(在)場 珠寶箱上 符號的假象
  |Bm6                |Bm
矛盾通(往) 他堆砌的死巷 證據被完美埋葬 那(嘲)弄蘇格蘭警場 的嘴角上揚

  |Bm     |Em7
如果邪(惡) 是華麗殘酷(的)樂章(那麼正義 是深沉無奈的惆悵)
  |F#7     |Bm
它的終(場) 我會 親手(寫)上(那我就點亮 在灰燼中的微光)
  |Bm     |Em7
晨曦的(光) 風乾最後一(行)憂傷(那麼雨滴 會清洗黑暗的高牆)
  |F#7   |Bm
黑色的(墨) 染上安(詳)(散場燈關上 紅色的布幕下降)

Dm|Gm|A7|Dm|Dm|Gm|A7|Dm|Dm|

 |Dm              |Bb/D
事實(只)能穿向 沒有腳印的土壤 突兀的(細)微花香 刻意顯眼的服裝
|Dm6                |Dm
每(個)人為不同的理由戴著面具說謊 動機也(只)有一種名字那 叫做欲望
|Dm   |Bb/D
 ( ) 越過人(性)的沼澤 誰真的可以不被弄髒
  |Dm6                 |Dm
我們可(以) 遺忘 原諒 但必須知道真相 被移動(過)的鐵床 那最後一塊圖終於拼上
  |Dm             |Gm
我聽見(腳)步聲 預料的軟皮鞋跟 他推開(門)晚風晃了煤油燈 一陣
   |A7          |Dm
打字機(停)在兇手的名稱 我轉身 (西)敏寺的夜空 開始沸騰
|Dm             |Gm
 (在)胸口綻放 豔麗的死亡 我品嚐(這)最後一口甜美的真相
   |A7          |Dm      N.C
微笑回(想) 正義只是安靜的伸張 (提)琴在泰晤士 ( )

  |Fm     |Bbm7
如果邪(惡) 是華麗殘酷(的)樂章(腳步聲 預料的軟皮鞋跟 他推開門晚風晃了煤油燈 一陣)
  |C7      |Fm
它的終(場) 我會 親手(寫)上(打字機停在兇手的名稱 我轉身 西敏寺的夜空 開始沸騰)
|Fm|Bbm7  |C7   |Fm
 ( ) ( )黑色的(墨) 染上安(詳)

  |Fm     |Bbm7     |C7     |Fm
如果邪(惡) 是華麗殘酷(的)樂章 它的終(場) 我會 親手(寫)上
  |Fm     |Bbm7     |C7   |Fm
晨曦的(光) 風乾最後一(行)憂傷 黑色的(墨) 染上安(詳)

Fm|C#/F|Fm6|N.C F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