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免費教學錄影帶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黃俊郎 Key:E 4/4




OS:
杰倫:欸 老闆 巨砲:欸 年輕人要來看吉他啦
杰倫:呃 我要那一把 巨砲:那一把 啊 哈哈哈 那把是琵琶不是吉他
杰倫:我是說旁邊那一把啦 巨砲:旁邊那一把很貴的欸
杰倫:你可不可以自然一點

E|E|E|E|

  |E    |E       |E    |E
如果(你)想要變成(一)個Rocker 你就(必)須要先有(一)把Guitar
  |A     |A       |E   |E
刷和(絃)的時候盡量(不)用Pick 啊看起(來)樣子會(比)較隨性
   |B    |A      |E |E
就算你(彈)錯了大家(會)以為 你是故(意)((噠)噠啦噠)

   |E     |E      |E     |E
你是不(是) 啊哈 感(覺)到了 我的和(絃) 啊哈 在(重)複著
   |A      |A     |E     |E
哎呦不(錯) 代表你耳朵(沒)有聾 Blues(就)是在重複這(幾)個和絃
  |B      |A     |B     |A    |E |E
搖滾(的)節奏在右手 (靈)魂在左手 (心)就是宇宙 (我)彈的叫自(由)((噠)噠啦噠)

   |E         |E        |E          |E
聽我的Blues(Blues)要學會尖(叫)(尖叫)比一個Peace(Peace) 是為了拍(照)(拍照)
   |A         |A        |E     |B
丟一塊Ice(Ice) 叫他不要吵 ( )(不要吵)搖滾不(是)為了把妹是(為)了夢想

   |B     |A      |E |B
當然魅(力)太強 被別(人)愛上 我沒辦(法) ( )

E|.G – – –|.G6 – – –|.F#7 – – –|.G – – A B|
F#7 – – –|.G – – A B|Esus4|Esus4|E|

N.C|
OS:
啊 斷了」

   |E      |E        |E      |E
沒關係(再)買一把吉他 ( )(吉他) 沒有錢(就)借別人的吧 ( )(的吧)
   |A       |A        |E       |E
怎麼會(有)人喜歡摔吉他 ( )(吉他) 有種你(就)摔最貴的吉他 ( )(吉他)
   |B    |A     |E |E
你要好(好)珍惜它 (它)才會對你說(話) ( )

   |E    |E    |E     |E
手在彈(如)果腳有點(閒) 再加點(舞)蹈就太完美(了)
   |A     |A7    |E      |E
舉起你(的)單手給他個 (啵) 千萬別(在)這時放個屁 (啵)
    |B   |A      |E     |E     |C7    |B7
Oh Oh (美)女在哪(你)就要看到哪 (你)一定以為我(接)下來要唱副(歌) Oh Oh還( )沒
|Bb7    |A7  |C7   |B7   |C7   |B7 |B7
 (不)急我先教你( )彈 (再)升一格 (再)升一格 (最)後退一(格) (啊)

Repeat Chorus

   |B     |A      |E |E   |E |E
當然魅(力)太強 被別(人)愛上 我沒辦(法) ( )再來一(次) ( )

   |E     |E       |E        |E
如果你(加)幾個音就變(鄉)村風味 大家聽(久)了都(咩)會很想(喝)牛奶
   |A     |A                  |E      |B
牛仔很(忙)沒有空幫你(擠)牛奶(這是羊不是牛齁)(是喔)不過不(要)笨到自己跑去(擠)牛奶(沒有啦)
   |A      |A     |E      |E
因為臨(時)要在路邊找到(一)頭牛真的很(難)(啦啦啦啦 (啦)啦啦啦)副歌

Repeat Chorus

   |B     |A      |B     |A     |E |E
當然魅(力)太強 被別(人)愛上 當然魅(力)太強 被別(人)愛上我沒辦(法) ( )
   |E  |E   |E  |E   |E |E~
再來一(次)  ( )最後一(次)  ( )再補一(次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