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彩虹 (電影《命運呼叫轉移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C 4/4




C Dm7|C/E Dm7|C Dm7|G|

|C  Dm7  |C/E Dm7  |C   E/B  |Am
(哪)裡有(彩)虹告訴( )我 ( )能不(能)把我的(願)望還給( )我
|F   G  |Em7 Am7 |Dm      |G
(為)什麼(天)這麼安( )靜 ( )所有(的)雲都跑到我這(裡)

 |C  Dm7  |C/E Dm7  |C   E/B  |Am ( 2x Am C/G )
有(沒)有口(罩)一個給( )我 ( )釋懷(說)了太多(就)成真不( )了
 |F   G  |Em7 Am7  |Dm      |G
也(許)時間(是)一種解( )藥 ( )也是我(現)在正服下的毒( )藥

   |F     G  |Em7 Am7 |Dm   F/G   |C
看不見(妳)的笑 我(怎)麼睡得(著) ( )妳的聲(音)這麼近(我)卻抱不(到)
  |Bm7  E   |Am C/G  |D   D/F#  |G
沒有地(球) 太(陽)還是會(繞) ( )沒有理(由) 我(也)能自己( )走

   |C   E  |Am C/G   |F   G   |C  G
妳要離(開) 我(知)道很簡(單) ( )妳說依(賴) 是(我)們的阻(礙) ( )
   |C   E  |Am  F#dim7 |Dm   F/G |C
就算放(開) 但(能)不能別(沒)收我的(愛) 當(作)我最後(才)明(白)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  |C       G    |Am      C/G
看不(見)妳的笑 要我(怎)麼睡得著 (妳)的聲音這麼近(我)卻抱不到
|F        G    |C      G
(沒)有地球太陽還是(會)繞會繞 (沒)有理由我也能(自)己走掉
|C      E    |Am     C/G
(釋)懷說了太多(就)成真不了 (也)許時間是一(種)解藥解藥
|F     F/G   |C
(也)是我現在正(服)下的毒(藥)

   |C   E  |Am C/G   |F   G   |C  G
妳要離(開) 我(知)道很簡(單) ( )妳說依(賴) 是(我)們的阻(礙) ( )
   |C   E  ║Am |F#dim7~ |Dm   F/G |C
就算放(開) 但(能)不能別(沒)收我的(愛)  當(作)我最後(才)明(白)

C Dm7|C/E Dm7|C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