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園遊會 (香港CSL One2Free廣告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B 4/4

Capo 2 Play:A






A|F#m7|DM7|A/E E|

|A           |F#m7  –   –   A/C# |D
( )琥珀色黃昏像糖在很美的遠(方) 你的臉沒有化妝我卻(瘋)狂愛(上)
           |D/E
思念跟影子在傍晚一起被拉(長) 我手中那張入場券陪我數羊
|A           |F#m7           |Bm7
( )薄荷色草地芬芳像風沒有形(狀) 我卻能夠牢記你的氣質跟臉(龐)
            |D/E
冷空氣跟琉璃在清晨很有透明(感) 像我的喜歡被你看穿

|Bm7        |F#m7  – –  A/E|DM7           |D/E
 ( )攤位上一朵艷陽 我悄(悄)出現你身旁 ( ) ( )你慌亂的模樣 我微笑安靜(欣)賞

   |A            |F#m7
我頂著(大)太陽 只想為你撐傘 你靠在(我)肩膀 深呼吸怕遺忘
  |DM7   –   A/C#  F#m7  |Bm7       D/E
因為撈(魚)的蠢遊戲我們開(始)交談 ( )多希望(話)題不斷 園遊會永(不)打烊
   |A            |F#m7
汽球在(我)手上 我牽著你瞎逛 有話想(對)你講 你眼睛卻裝忙
  |DM7   –   A/C#  F#m7  |Bm7      D/E     |A
雞蛋糕(跟)妳嘴角果醬我都(想)要嘗 ( )園遊會(影)片在播放 這個(世)界約好一起(逛)

( A )|F#m7|DM7|A/E E|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( A )|F#m7|DM7|A/E E|
A|F#m7|DM7|A/E E|( fade out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