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世界未末日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D 4/4 BPM:95




D|D|Bm7|Bm7|G|G|D|D|

   |D   |D       |A  |A       |Em7|Em7      |Bm7
這街道(在)下陷 (我)們就快失去了家( )園 (你)我卻都沒有埋怨 ( )Oh(將)眼淚停格瞬間 ( )
|Bm7 |GM7|GM7     |D/F#  Bm7  |Em7|Em7      |D/A |A
街(景)摧毀 ( )我(內)心卻不輕易撤( )退 滿(天)風雪 ( ) 我(們)會微笑去面對 ( ) ( )

   |D   |D       |A  |A       |Em7|Em7     |Bm7
我牽著(你)的手 (一)路穿梭在城市路( )口 (就)算故事到了盡頭 ( )Oh(我)們也絕不退縮 ( )
|Bm7 |GM7|GM7     |D/F# |Bm7 ( 2x D/F# )|Em7|Em7      |D/A |A
快(轉)風景 ( )被(一)再提醒失去森( )林 落(葉)聲音    ( ) 停(不)住我們的關心 ( ) ( )

   |D     |D    |Bm7   |Bm7     |G  |G    |D/A       |A
就算是(世)界要崩潰 ( )親愛的我也(絕)不會落淚 ( )不放棄愛過(的)那種(感)覺 珍惜著(有)你記憶的一切 ( )
   |D     |D    |Bm7   |Bm7     |G    |A      |D
就算是(世)界要傾斜 ( )親愛的我也(絕)不說離別 ( )儘管末日威(脅)再強烈 ( )有愛就不累 ( )

( D )|D|Bm7|Bm7|G|G|D|D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D )|D|Bm7|Bm7|G|G|D|D|D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