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一路向北 (電影《頭文字D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F 4/4 BPM:66




F|Bb|Dm7|Bb|F|Bb|Dm7|Bb|

|Gm7    |Dm |Gm7   |Dm – –
 ( )後視鏡裡的(世)界 ( )越來越遠的(道)別
 F/C|BbM7    |Am  Dm  |Gm7     |F/C
妳(轉)身(向)背 側臉還是(很)美 (我)用眼光(去)追 竟聽見妳(的)淚
|Gm7    |Dm |Gm7   |Dm – –
 ( )在車窗外面(徘)徊 ( )是我錯失的(機)會
 F/C|BbM7     |Am   Dm  |Gm7      |F/C – –
你(站)的(方)位 跟我中間隔(著)淚 街(景)一直在(後)退 妳的崩潰在(窗)外零碎

 Am |Bb  C/Bb  |Am  F/A  |Gm7    A  |Dm – Cm
我(一)路(向)北 離(開)有你的(季)節 ( )你說你(好)累 已(無)法再愛(上)誰 ( )
  F |Bb   C/Bb |Am   F/A  |Gm7    C  |F
風(在)山(路)吹 過(往)的畫面(全)都是我(不)對 細(數)慚愧 我(傷)妳幾(回)

F|Bb|Dm7|Bb~|

Repeat A / Chorus 1

  |Bb   C/Bb  |Am  F/A  |Gm7   A   |Dm  F7
我一路(向)北 離(開)有妳的(季)節 ( )方向盤(周)圍 迴(轉)著我的(後)悔 ( )
  |Bb   C/Bb  |Am   F/A  |Gm7    C  |F
我加速(超)越 卻(甩)不掉緊(緊)跟隨的(傷)悲 細(數)慚愧 我(傷)妳幾(回)

║Gm   |Bb/C~ |F
停(止)狼狽 就(讓)錯純(粹)

( F )|Bb|Dm7|Bb|F|Bb|Dm7|Bb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