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三年二班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Eb 4/4 BPM:68

Capo 1 Play:C




OS:訓導處報告 訓導處報告 三年二班 周杰倫 馬上到訓導處來

Bm A|G6 F#m|Bm A|G6 F#m|
Bm A|G6 F#m|Bm A|G6 F#m|
Bm A|G6 F#m|Bm A|G6 F#m|

|Bm       A      |G6       F#m
 (眼)睛你要擦亮 (記)住我的模樣 ( )表情不用太緊張 (我)是 三年二班
|Bm        A      |G6       F#m
 (我)專心打球的側臉(還)滿好看 黑板(是)吸收知識的地方 ( )只是教室的陽光
|Bm         A        |G6      F#m
 (那)顏色我不太喜歡 ( )沒有操場的自然 (為)何比較漂亮的 ( )都是在隔壁班
|Bm        A       |GM7          F#m
 (還)有考卷的答案 ( )我剛好都不會算 ( )沒關係 再繼續努力 (沒)關係

|Bm     A    |GM7    F#m
 (為)什麼上課(時)舉手很難 (為)什麼拿線(上)寶物簡單
|Bm      A   |GM7    F#m
 (為)什麼女生不(喜)歡太胖 (為)什麼都別(人)手機在響

|Bm        A     |GM7       F#m
 (正)手發長球的打法(只)是初級乒乓 (反)手短打再狠狠殺(球)是高級乒乓
|Bm       A     |GM7       F#m
 (迴)轉技巧乒乓 (前)場速攻乒乓 (對)牆壁 在練習 (乒)乓 乒乓

|Em7  F#m7  |Bm
 (這)第一名(到)底要多(強)(不用問 一定有人向你挑戰)
|Em7  F#m7 |Bm
 (到)底還要(過)多少(關)(不用怕 告訴他們誰是男子漢)
|Em7  F#m7  |Bm
 (可)不可以(不)要這個(獎)(不想問 我只想要流一點汗)
|Em7  F#m7 |Bm
 (我)當我自(己)的裁(判)(不想說 選擇對手跟要打的仗)

Repeat Chorus

N.C|
N.C|Bm A|G6 F#m|
OS:全體師生注意 今天 我們要表揚一位同學 他為校爭光 我們要向他看齊

Bm A|G6 F#m|Bm A ║G6|N.C|

|Bm     A       |G6    F#m
 (我)不想 就(這)樣一直走 每天(都)遇上 充滿(敵)意那種眼光
|Bm      A         |G6     F#m
 (等)機會 就是(要)打倒對方 這種結果(我)不要 這虛榮(的)驕傲
  |Bm       A     |GM7      F#m
這目的(很)好笑 我其實(都)知道 你只是(想)炫耀 我永遠(做)不到
  |Bm       A     |GM7      F#m
你永遠(贏)不了 我永遠(做)不到 你永遠(贏)不了 永遠都(贏)不了

|Bm      A   |GM7     F#m
 (走)下鄉 尋找(哪)有花香((為)什麼 這麼( )簡單你做不到)
|Bm      A   |GM7     F#m
 (坐)車廂 朝著(南)下方向((為)什麼 這種( )速度你追不到)
|Bm      A   |GM7     F#m
 (鳥)飛翔 穿過(這)條小巷((為)什麼 這麼( )簡單你做不到)
|Bm      A   |GM7     F#m
 (仔)細想 這種(生)活安詳((為)什麼 這種( )速度你追不到)

Em7 F#m7|Bm|Em7 F#m7|Bm|
OS:不好笑 不好笑 不好笑 不好笑 不好笑 不好笑

Em7 F#m7|Bm|Em7 F#m7|Bm|

Repeat Chorus

|Em7   F#m7      |Bm
 (我)不想 就(這)樣一直走 每天(都)遇上 充滿敵意那種眼光(這第一名到底要多強)
|Em7    F#m7    |Bm
 (等)機會 就是(要)打倒對方 ( )這種結果我不要 這虛榮的驕傲(到底還要過多少關)
|Em7   F#m7      |Bm
 (我)不想 就(這)樣一直走 每天(都)遇上 充滿敵意那種眼光(可不可以不要這個獎)
|Em7    F#m7    |Bm
 (等)機會 就是(要)打倒對方 ( )這種結果我不要 這虛榮的驕傲(我當我自己的裁判)

|Em7    F#m7   |Bm|Em7    F#m7   |Bm
 (走)下鄉 尋找(哪)有花香 ( ) (坐)車廂 朝著(南)下方向 ( )
|Em7    F#m7   |Bm|Em7    F#m7   |Bm|N.C
 (鳥)飛翔 穿過(這)條小巷 ( ) (仔)細想 這種(生)活安詳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