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水手怕水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黃俊郎 Key:A 4/4




|A7 |E/B
 ( ) (大)海真可怕

|A       |F#           |Bm       |E/B
(叫)我水手 Oh Oh Come On Come On Baby 美(人)魚勾引我這招 卑(鄙)
 |A         |F#           |Bm   E/G# |A
Oh(喊)我 水手 Oh Oh Come On Come On Honey 我(喜)歡你勝(過)Mon-ey

  |A       |F#
船艙(它)是我的家 大海(是)我噓噓的地方
 |Bm          |E/B
我對(海)鮮會過敏 吃素已很久 (想)當那歌手 結果變成水手
|A           |F#
 Oh Oh 怎麼有點東北腔 No No 去到太遠的地方
|Bm      E      |A
 (人)家Popeye最(愛)吃菠菜 我卻(愛)清粥小菜 再來點海帶

|A           |F#          |Bm      |E/B
(鈴)不鈴不鈴 鈴不鈴不鈴 (鈴)不鈴不鈴 鈴不鈴不鈴 (我)的鬧鐘怎麼叫不(醒)我
|A           |F#          |Bm    |E/B
(鈴)不鈴不鈴 鈴不鈴不鈴 (鈴)不鈴不鈴 鈴不鈴不鈴 (林)老師在喝牛(奶)

Repeat Chorus

    |A         |F#
這些海鮮(捕)吃可吃 知不可吃 (捕)吃可吃 知不可吃可
|Bm     E/G#     |A
 (不)吃不吃不吃(克)制不吃土司 (跟)我學一遍來

A|F#|Bm E/G#|A|

  |A          |F#
我去(海)產店買魚蝦來放生 去(水)族館把魚通通撈走
 |Bm          |E/B
只有(一)種魚撈不走 姓大名叫白(鯊)(大白鯊)
   |A           |F#
船長說(為)了節能減碳盡量用手划 (有)空就去甲板吸收太陽能
|Bm      E/G#  |A
 (抹)抹防曬 等著(美)人魚上(鉤)(Go)

Repeat B / Chorus

E|A|E|A|F#|Bm|Dm7|E/B|N.C|

Repeat Chorus / Chor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