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Feat. Kobe Bryant - 天地一鬥 (雪碧籃球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黃俊郎 Key:Fm 4/4

Capo 1 Play:Em




N.C|N.C|
OS:
Kobe:Do You Know How To Play B-Ball Jay Chou
Jay:哼 Of Course

Em|Em|Em|Em|Em|Em|Em|Em|

 |Em           |Em
天地(山)雨欲來 為一場勝敗 連風(都)躲在長城之後 屏息等待
|Em           |Em
眾(人)的喝采 已九霄雲外 你們(該)害怕接下來 我還會更快
|Em                 |Em
 Jay Jay Jay Chou Chou Chou Chou Jay Jay Jay Jay Jay Jay Jay Jay Chou
|Em           |Em
 Ko Ko Ko Be Be Be Be Ko Ko Ko Ko Kobe Kobe Kobe

G|A|B|B7|
OS:
Kobe:So You Wanna Play Ball Or Sing First

|Em              |Em
What-What-What-What-Whatever What-What-What-What-Whatever
|Em              |Em
What-What-What-What-Whatever What-What-What-What-Whatever
   |Em             |Em
(Cool)(你)是天(Cool)我是地(Cool)(合)而為一我們天下無敵(Of Course)
|Em               |Em
 (你)要記(Cool)我的名(Jay Chou)(走)路有風這叫做自信

|Em           |D
 (我)深藏不露 我身影如梭 (如)沙鷗只求 天地一鬥
|C          |Bm
(球)場夜如墨 街燈亮如晝 (為)了馳騁一宿 勝負不皺
|Em           |D
 (我)銳利如鉤 你防如鐵冑 (平)分秋色幽了 天地一默
|C          |Bm           |Em
(一)笑泯恩仇 必爭無王寇 (快)意且開闊 多年以後 喔喔(喔)

( Em )|D|C|Bm|Em|D|C|Bm|Bm|

 |Em         |Em
哼 (一)拳一腳打出自己招牌 (別)無分號如果你想要拆
|Em         |Em
 (首)先你反應要比我更快 (目)前還沒這樣的人存在
|Em          |Em
再(深)的 煉獄我都離得開 越(熱)的 考驗越透心涼快
|Em           |Em
你(想)追求未來還是坐在場外 我(用)最炫的靈感自成一派

Repeat B

N.C|
OS:
Kobe:My Man Jay:I'm Not Your Man

Repeat Chorus

( Em )|D|C|Bm|Em~|

OS:
Kobe:Ha Ha You Got Spa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