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以父之名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黃俊郎 Key:F 4/4 BPM:86




OS:
Ave Maria Grazia Ricevuta Per La Mia Famiglia

Fm|C#|Ab|Cm|Fm|C#|Ab|Cm|
Fm|Fm|Fm|Fm|N.C|
OS:
Con Risentito E Un'amorevole Divino
Grazie Chiedo A Te Oh Signore Divino
In Questo Giorno Di Grazia Prego Per Te
Ave Maria Piena Di Grazia Il Signore È Con Te
Sia Fatta La Tua Volontà Come In Cielo Così In Terra
Nel Nome Del Padre Del Figlio E Dello Spirito Santo Amen

Dm|Dm|Dm|Dm|
Dm|Dm|Dm|A|Gm7|A|BbM7|A|

|Dm          |Dm
 (微)涼的晨露 沾濕黑禮服 (石)板路有霧 父在低訴
|Dm           |A
 (無)奈的覺悟 只能更殘酷 ( )一切都為了 通往聖堂的路
|Gm7          |A
 (吹)不散的霧 隱沒了意圖 (誰)輕柔踱步 停住
 |Gm7      A      |Dm
還來(不)及哭 穿過的(子)彈 就帶走溫(度)

 |Dm            |Dm
我們(每)個人都有罪 犯著不同的罪 (我)能決定誰對 誰又該要沉睡
|Dm              |A
 (爭)論不能解決 在永無止境的夜 (關)掉你的嘴 唯一的恩惠
 |Gm7              |A
擋在(前)面的人都有罪 後悔也無路可退 (以)父之名判決 那感覺沒有適合字彙
 |Gm7            |A
就像(邊)笑邊掉淚 凝視著完全的黑 ( )阻擋悲劇蔓延的悲劇會讓我沉醉

|Dm                 |Dm
 (低)頭親吻我的左手 換取被寬恕的承諾 老(舊)管風琴在角落 一直一直一直伴奏
|Dm                |A
 (黑)色簾幕被風吹動 陽光無言的穿透 (灑)向 那群被我馴服後的 獸
|Gm7                 |A
 (沉)默的喊叫 沉默的喊叫 孤單開始發酵 (不)停對著我嘲笑 回憶逐漸延燒
|Gm7 ( 2x Bb )   A       |Dm
 (曾)經純真的畫面 (殘)忍的溫柔出現 (脆)弱時間到 我們一起來禱告

|Dm       |Dm       |Dm   G/D    |A
 (仁)慈的父我已墜入 ( )看不見罪的國度 ( )請原諒(我)的自負 ( )
|Gm7       |A       |Gm7    A   |Dm
 (沒)人能說沒人可說 ( )好難承受 榮耀的(背)後刻著(一)道孤獨 ( )
|Dm       |Dm       |Dm   G/D    |A
 (閉)上雙眼我又看見 ( )當年那夢的畫面 ( )天空是(濛)濛的霧 ( )
|Bb        |A      |Gm7    A   |Dm
 (父)親牽著我的雙手 (輕)輕走過 清晨那(安)安靜靜(的)石板路 ( )

Dm|Gm|
Dm|A|A/C#|Dm F/C|BbM7|Edim7|A|A~|

Repeat A3

|Dm       |Dm       |Dm   G/D    |A
 (仁)慈的父我已墜入 ( )看不見罪的國度 ( )請原諒(我)的自負 ( )
|Gm7       |A        |Bb    A   |Dm
 (沒)人能說沒人可說 ( )好難承受 榮耀的(背)後刻著(一)道孤獨 ( )

|Dm    |Dm    |Dm     |A7
 ( )仁慈的父 ( )我已墜入 ( )看不見罪的(國)度
|Gm7   |A   |Gm7  A7 |Dm
 (請)原諒我 (我)的自負 (刻)著一(道)孤(獨)

|Dm       |Dm       |Dm   G/D    |A
 (仁)慈的父我已墜入 ( )看不見罪的國度 ( )請原諒(我)的自負 ( )
|Gm7       |A       |Gm7    A   |Dm
 (沒)人能說沒人可說 ( )好難承受 榮耀的(背)後刻著(一)道孤獨 ( )

|Dm       |Dm       |Dm  G/D    |A
 (閉)上雙眼我又看見 ( )當年那夢的畫面 (天)空是(濛)濛的霧 ( )
(斑駁的家徽 擦拭了一夜 孤獨的光輝 才懂的感覺
 燭光 不 不 停的搖晃 貓頭鷹在窗櫺上 對著遠方眺望)
|Gm7       |A       |Bb    A   |Dm
 (父)親牽著我的雙手 (輕)輕走過 清晨那(安)安靜靜(的)石板路 ( )
(通向大廳的長廊 一樣說不出的滄桑
 沒有喧囂 只有寧靜圍繞 我 慢慢睡著 天 剛剛破曉)

https://daydayguitar.blogspot.com/2013/01/9q7JOQfcJQM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