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明明就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A 4/4




DM7 E/D|C#m7 F#m7|Bm7 Dm/F|Asus4 A|

|A    B/A   |Dm/A – A   A/G#|F#m7    B7  |Esus4   E
( )糖果罐裡(好)多顏色 ( )微笑卻(不)甜了 ( )  ( )你的某些(快)樂 在沒(有)我的時(刻)
|A    B/A   |Dm/A – A   A/G#|F#m7    B7  |Esus4    E
( )中古世紀(的)城市裡 ( )我想就(走)到這 ( )  ( )海鷗不再(眷)戀大海 ( )可以飛更(遠)

  |Abdim7 C#7  |F#m      A/E  |Bm7      |Esus4  –  E
遠方傳來(風)笛 ( )我只在意(有)你的消息 ( )城堡為愛(守)著秘密 而我為你(守)著回憶 ( )

 A/C#|DM7     E/D |C#m7     F#m7 |Bm7  Dm/F  |A – Bm7
明(明)就 (不)習慣牽手 ( )為何卻(主)動把手勾 ( )你的心(事)太多 (我)不會戳(破)  ( )
 A/C#|DM7     E/D |C#m7  F#m7 |Bm7     D/E  |A
明(明)就 (他)比較溫柔 ( )也許他(能)給你更(多) 不(用)抉擇 我會(自)動變朋(友)

( A )|B/A|Dm/A|A E7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D E|C#m7 F#m7|Bm7 D/E|A|

           |DM7    E/D  |C#m7  F#m7
明明就 明明就 明明就 (他)比較溫柔 ( ) 也許(他)能給你(更)多
|Bm7     D/E  |A
不(用)抉擇 我會(自)動變朋(友)

( A )|Dm/F|A|Dm/F~|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