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耀威 - 永遠保護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 陳孟奇 詞: 林夕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G D/F#|Em D|C D|G|G|

     |G    D/F#    |Em     D
A1 陪著你(即)使擠身過(山)車裡 亦讓你(安)安穩穩毫(無)憂慮
A2 寧願買(堆)水果不送(花)給你 是為了(一)傷風使你(有)準備
   |C      G/B     |C     D
A1 像(保)鑣捍衛你 活(於)堡壘 期望(你)未領會空(虛)
A2 甚(麼)都教導你 甚(麼)都理 如像(你)父母別生(氣)
     |G    D/F#    |Em     D
A1 祟尚你(的)身驅只怪(你)飲醉 亦讓你(奔)波之中仍(能)安睡
A2 如若上(班)花光生計(委)屈你 就讓我(辛)苦一點也(撐)得起
    |C     G/B     |C   D    |G
A1 甚麼(敢)嚇壞你 將(他)踏碎 並未(具)犯殺身(罪) 由我面(對)
A2 若不(想)再受氣 專(心)做你 現實(就)讓我擋(住) 忠於自(己)

|G     D/F#   |Em      D   |C
(一)直會保護你(不)要怕 要你(的)每秒鐘也可(生)活在月(雪)風花
 G/B    |C      D
就(交)給我 去代(你)應付世上瘡(疤)
  |G     D/F#    |Em     D   |C
C1 (一)直會保佑你(不)要怕 為你(遮)雨擋風維持(不)卻步的(優)雅
C2 (一)直會保佑你(似)朵花 要你(相)信世間仍然(優)美如童(話)
   G/B    |C     D   |G
C1 巴(不)得一世 (在)你眼前 (不)必你牽(掛)
C2 只(需)捉緊我 (別)要計時 (不)需要心(掛)

G D/F#|Em D|C D|G|G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   |C     D  |Bm      Em
誰也知(這)世界早已(給)污染 (願)我天地可使你(清)新點
   |C     D  |G
共處溫(室)之中就由(他)膚淺 (願)我焦慮不必你擔風險
 |C    D   |Bm   Em   |C       |D – C  D
我(可)以有甚(麼)貢獻 會(使)你笑臉(天)真點 ( )每晚就看著你的(呵)欠 ( ) ( )

Repeat Chorus 2

G D/F#|Em D|C D|G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