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楓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宋健彰 Key:C>C# 4/4




Am G|F – C G/B|Am G|F F/G ║G|

|C      |G/B     |Am7     |C/G
( )烏雲在我們心裡(擱)下一塊陰影 ( )我聆聽沈寂已久(的)心情
 |F   |Em7   Am7|Dm7      |G
清(晰)透明 就(像)美麗的(風)景 (總)在回憶裡才看的(清)

|C      |G/B     |Am7     |C/G
( )被傷透的心能不(能)夠繼續愛我 ( )我用力牽起沒溫(度)的雙手
 |F   |Em7   Am7|Dm7      |G
過(往)溫柔 已(經)被時間(上)鎖 (只)剩揮散不去的難(過)

|C      |G/B – – E/G#|Am7    Em7
( )緩緩飄落的楓葉(像)思念 我(點)燃 (燭)火溫暖歲末(的)秋天
  |F  G/F   |Em7   A7   |Dm7      |G
極光(掠)奪天(邊) 北風掠(過)想你的(容)顏 我把(愛)燒成了落葉 卻(換)不回熟悉的那張臉
|C      |G/B – – E/G#|Am7     Em7
( )緩緩飄落的楓葉(像)思念  為(何)挽(回)要趕在冬天來(之)前
  |F  G/F   |Em7   A7   |Dm7      |G  Abdim7|Am
愛你穿(越)時(間) 兩行來(自)秋末的(眼)淚 讓愛(滲)透了地面 我要(的)只是妳(在)我身(邊)

( Am )|F|Am|F|

Repeat A2

|C#/E#    |F#   |Ab     |Ab
 (在)山腰間飄逸(的)紅雨 隨(著)北風凋零 我(輕)輕搖曳風鈴
|C#/E#    |F#   |Ab       |Ab
 (想)喚醒被遺棄(的)愛情 雪(花)已鋪滿了地 深怕(窗)外楓葉已結成冰

|C#     |Ab/C – – F/A|Bbm7    Fm7
( )緩緩飄落的楓葉(像)思念 我(點)燃 (燭)火溫暖歲末(的)秋天
  |F# Ab/Gb  |Fm7  Bbm7   |Ebm7     |Ab
極光(掠)奪天(邊) 北風掠(過)想你的(容)顏 我把(愛)燒成了落葉 卻(換)不回熟悉的那張臉
|C#     |Ab/C – – F/A|Bbm7     Fm7
( )緩緩飄落的楓葉(像)思念  為(何)挽(回)要趕在冬天來(之)前
  |F# Ab/Gb  |Fm7  Gdim7~ |Ebm7    |Absus4  Ab  |C#
愛你穿(越)時(間) 兩行來(自)秋末的(眼)淚 讓愛(滲)透了地面 我要(的)只是妳(在)我身(邊)

( C# )|C#|C#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