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榮浩 - 哎呀 (電視劇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李榮浩 詞:李榮浩 Key:G 4/4





Gsus2|Em7|Cadd9|Gsus2|

|Gsus2        |Em7      |Cadd9 |Gsus2
 ( )陽光暖和 眼睛眯著 ( )我用手指撥開了一( )束 熱熱( )的
|Gsus2       |Em7      |Cadd9  |Gsus2
 ( )相濡以沫後的你我 ( )刻意把幸福放慢一( )步 再慢一( )步

|Em7         |Bm7         |G        |Bm7
 ( )你說的對不對 我都無所(謂) 就只是因為看你一(會) 再找個時間這樣依(偎)
|Em7       |Bm7        |G         |G/D D
 ( )手的另一邊 伸給你(牽) 向南向北我都情(願) 怪只能怪這光太美 ( ) ( )

   |G |Em7 |Bm7  |Cadd9   D
我說 (哎)呀 ( )再過十(年) 我們還(是)過著今(天)
   |G |Em7  |Bm7   |CM7.G/B  A7 –|CM7.G/B  A7 –
我說 (哎)呀 ( )呀一起失(眠) 再一起(流)淚 ( ) ( )同喝一(杯)水 ( ) ( )
  |CM7  F7 |G
再依依(不)捨一(起)入(睡)

( G )|Em7|Bm7|C D|
哎呀~
G|Em7|Bm7|G – C/D B7/D#|
哎呀~

Repeat B / Chorus

   |G |Em7|Bm7 |C  D      |G
同喝一(杯)水 ( )  ( ) ( ) (依)依不捨入睡 ( )

( G )|Em7|Bm7|C D|
哎呀~
G|Em7|Bm7|C D|G~|
哎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