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恩娜 - 幸福車站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Cousin Fung 詞:陳詠謙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
F.C/E|Dm7.C|Ab6 Gm7|F Bb/F|Eb/F Bb/F|

  |F   Gm7  |Am7 – Bb C7  |F   Gm7  |Am7 – Bb C7 |F
A1 ( )不見 ( )不散 ( )  天(色)已(漸)藍 ( )仙境 ( )神山 ( )  唯(愛)未(停) (站)
A2 ( )相信 ( )相處 ( )  相(戀)到(近)來 ( )熱情 ( )慷慨 ( )  完(美)地(存) (在)
     Gm7  |Am7 – Bb C7|Dm     |C# –.C
A1 一句 ( )一眼 ( ) 觸摸( )不(到)卻(在)心間 何時(才)會到(站)
A2 星雨 ( )花海 ( ) 喜歡( )當(一)切(被)主宰  留(在)你臂(內)

   A|Dm  F/C  |BbM7  F/A |Ab6  C#M7 |Gm7 ( 2x C )|C
B1 (愈)來(愈)遠 (走)失了便(好)好的折(返) 而(你)來到把(崎)嶇變為(平)坦   ( )
B2 (自)從(遇)見 (心)中那列(車)不必再(開) 陪(我)聆聽最(率)真的喝(采)

   |F     |Asus4 A  |Dm  C#aug  |F/C  Bdim7
風吹不(開)你我 年年月(月)流(過) 只得(你)是我眼(中) 天註定(的)那個 ( )
|BbM7  C/Bb   |Am7 Dm7    |Gm7 – – Am7|Bbm  C
朝(幸)福遠行 ( )站再多 ( )不緊(要) 願我可 ( )捉緊你看人(間) (煙)火 ( )
   |F     |Asus4 A  |Dm  C#aug  |F/C  Bdim7
不想輕(輕)帶過 尋尋覓(覓)如(我) 終於(你)是我愛(的) 一吻便(看)清楚 ( )
|BbM7  C/Bb |Am7 – Bb  Ab|Gm7  C7   |F ( 2x BbM7 )
尋(幸)福旅程 ( )就算(車)門打開(過) ( ) ( )緣份是(半)點不會(錯)

F C#aug|Am F/C|.BbM7 C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( BbM7 ) C/Bb|BbM7 C/Bb|C#M7.Eb|Ab Bb/C|

|BbM7  C/Bb |Am7 – Bb  Ab ║Gm7  |C7
尋(幸)福旅程 ( )就算(當)時有點(差) (錯) 全(為)今天得(到)甚麼

F/C F Bb/C –|F/C F Dm –|Gm7 Am7 Bb/C –|F Bb/F|C~|F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