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 - 劇透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吳業坤 / Cousin Fung 詞:吳業坤 / Cousin Fung Key:Eb 4/4

Capo 1>Play:D




D|Em7 Bbdim7|Bm D/A Abdim7 –|G=D/F# Bbdim7=A

|D    |Bm7   |G – – D/F#|Em7  A
(原)地 都覺得(喘)氣 恨難(成)大器  (只)有(幸)運地游(離)
|D – – A/C#|Bm7   |G – – D/F#|Em7   A    |D
(本)質   不(配)被(寵)愛 默然(離)站了  (放)下(妳)送我慷(慨) 當我活(該)

  |GM7  A/G |F#m7  Bm7 |Em7         A    |D – C/D D/F#
橫豎我(終)須退(開) 劇都(透)了哪用(篡)改 當(一)邊拖緊一邊鬆開 (幾)百遍拚命(的)愛  ( ) ( )
  |GM7  A/G  |F#m7  Fdim7 |Em7     A   |D
閒雜角(色)不受理(睬) 等不(到)妳眼蓋(睜)開 從未(妄)想小子可(匹)配妳大(愛)

( D ) G/D|D/F# – Em A|

|D    |Bm7   |G – – D/F#|Em7 – G/A A
(原)地 都覺得(喘)氣 恨難(成)大器 只(可)以(靜)靜地遠(離) ( )
|D – – A/C#|Bm7   |G – – D/F# C#/E|Em7   A    |D
(本)質   不(配)被(寵)愛 自行(離)站了  (以)  (後) (妳)有妳精(彩) 替我默(哀)

  |GM7  A/G |F#m7  Bm7 |Em7         A    |D
橫豎我(終)須退(開) 劇都(透)了哪用(篡)改 當(一)邊拖緊一邊鬆開 (幾)百遍拚命(的)愛
  |GM7  A/G  |F#m7  Fdim7 |Em7     A   |G
閒雜角(色)不受理(睬) 等不(到)妳眼蓋(睜)開 從未(妄)想小子可(匹)配妳大(愛)

( G )|Bm7|A|

  |GM7 A/G  |F#m7  Bm7 |Em7         A      |D   D7
如若我(不)肯退(開) 劇都(透)了拼命(刪)改 當(一)邊攬緊一邊推開 (幾)百遍還是會 (有)一點期(待)
  |GM7  A/G  ║F#m7 |Fdim7~ |Em7    A   |D D/F#
閒雜角(色)消耗能(耐) 直到(妳)眼蓋睜(開) 仍未允(許)這小子(得)到妳大(愛) ( )

  |Em7   A~  |D
其實老(早)不應高(攀)配妳 (但)我

( D )|Em7 A~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