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ki 若琪 - 暴風雨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貝多芬 / 陳輝陽 詞:藍奕邦 Key:Cm 4/4

Capo 1>Play:Bm



Bm|F#|G|Bm|Bm ║Bm|

 |Bm      |Bm     |Em     |C#dim7  F#
A1 (雨) 如怒箭 朝著(我)想發狂 那股(風) 如像豺狼 (在)亂行亂(闖)
A2 (看) 前面有 如暴(劫)的駭浪 船在(盪) 帆在船頭 (在)亂搖亂(晃)
   |Bm      |Bm      |Em   A   |D Abdim7
A1 船就(快) 沉沒了 還未(淹)蓋我信望 狂潮(下)有彼(岸) 將脆(弱)煉成(鋼)
A2 無奈(我) 還是信 還未(想)過要投降 狂潮(下)有彼(岸) 將軟(弱)煉成(鋼)
  |Em       |F#
A1 就(算) 這刻 滿頭冷(汗)
A2 盡(處) 破舟 也能泊(岸)

    |Bm     G   |Bm     F#
C1 無所不(怕) 神都不(怕) 漫天風(沙) 未會停(下)
C2 無所不(怕) 神都不(怕) 漫天風(沙) 隨你來(吧)
     |F#        |F#    Bm
C1 尋找的(他) 未開的花 留得我(在) 還等待(嗎)
C2 尋找的(他) 平安的家 留得我(在) 還等待(嗎)
  |Em   A   |F#/A# Bm   |Em      |F#m
如還在(信)這世(上) 人若有(心)天未(老) 長途跋(涉) 似老天試煉我(忠)貞得那種級數
 |GM7       ║GM7  |Em    F#|Bm    |Bm
我信(總)會有日通通所愛都找(到) 狂暴(裡) 印證(心)裡(虔)誠如鐵造 (挫)我不倒

Bm|Bm|Em|Em|C|C|

Repeat A2 / Chorus 2

Bm|Bm|B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