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明荃 - 銀河 (電視劇《華麗轉身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倫永亮 詞:張美賢 Key:Bbm>Bm 4/4

Capo 1>Play:Am>Bbm




BbM7|F|Bdim7 E7~|
Am|FM7|Am|FM7|

|Am    |C/G    |FM7     |D/E  E
 ( )每朵花會碎(落) 每首歌會閉(幕) 你記得那年(承) (諾)
|Am    |C/G     |FM7   |Baug B
 ( )某顆星要殞(落) 你會否覺失(落) 誰能幸福(快) (樂)

|Em      |Am  |Dm      |D/E  E
 ( )不希望不失望不(講)再見 ( )星空下終一日可(再)會(面)
|Am    |C/G      |FM7  E7 |A –
 ( )每首歌每段(落) 我記得每串歡(樂) 每(份) (感)覺

|Am  Gm7|FM7  |G/F    |Em  |Am
 ( )回頭(望)最遠(的)銀河 ( )萬闕歌為你(解)寂寞 ( )
     |BbM7     |F    |Bdim7  |E7
期望仍然認得(我) 將心聲唱出(過) 將思憶唱起( )過 付(出)過

|Am    |C/G      |FM7   E7 |A |Am
 ( )每首歌每段(落) 我記得每串感( )動 每(份) (感)覺 ( )

Bbm|C#/G#|F#M7|Eb/F F|
Bbm|C#/G#|C7 Baug|Bbm|Bbm –

 Abm7 C#7|F#M7 |Ab/Gb   |Fm  |Bbm
回頭(望) (最)遠 (的)銀河 ( )萬闕歌為你(解)寂寞 ( )
     |BM7     |F#    |Cdim7 |F7
期望仍然認得(我) 將心聲唱出(過) 將思憶唱(起)過 付(出)過

|Bbm   |C#/G#    |F#M7    |Eb/F F
 ( )我看到你快(樂) 我也感到快(樂) 我記得眼淚(流) (落)
|Bbm   |C#/G#    ║F#M7  |F7~
 ( )到某天再揭(幕) 你會否笑意(一)樣 記(住) 當初

BM7|F#|Cdim7 F7~|Bb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