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文音 - 寂寞之光 (電視劇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木村充利 詞:黃婷 Key:F 4/4




F|F/E|F/Eb|D|
Gm C|F D7|Bb|Bbm|

   |F      |F/E      |F/Eb      |Am   D7
一枚硬(幣)滾落在 人來人(往)大街上 誰會發(現) 遺忘的故事就(在)自己腳(旁)
|Gm    C  |Am7  Dm7 |Gm     |C
沉(沉)睡在捷(運)車廂 (直)到過了(站) 電(影)已散場 心還(在)飄盪
   |F      |F/E      |F/Eb      |Am   D7
婦人滿(手)玉蘭花 輕扣每(扇)玻璃窗 誰會抬(頭) 看一眼那小心(期)盼的目(光)
|Gm    C   |A    Dm7|Gm        ║C  |Bdim7
追(不)到的高(樓)大廈 在(暮)色中泛(黃) 看(板)反射孤單的身影 (搖)搖又晃(晃)

   |F           |A7
我的日(子) 在等誰聽見啊 我的哀(愁) 想跟誰說說啊
  |BbM7         |Am7
我的憤(怒) 只埋在心底嗎 我的快(樂) 有人能分享嗎
  |Gm7    C      |F    Dm7
總是渴(望) 有狂舞(的)力量 總是渴(望) 能一覺(到)天亮
  |Bbm   C    |F
總是等(待)日出那(道) 寂寞之(光)

( F )|Am7|F|Am7|

   |F      |F/E      |F/Eb      |Am   D7
騎樓下(的)路邊攤 默默熬(著)一鍋湯 就像熬(著) 生活裡說不出(的)酸甜苦(辣)
|Gm    C   |A  A/C# Dm7 –|Gm =F F/Eb=Dm7|F/C   C
碎(碎)念的電(台)DJ 對(什)麼 (人) 說(話)  有(時)候(只)是(想)在(天)空 (開)出一朵(花)

   |F           |A7
我們都(在) 喧嘩裡沉默過 我們都(在) 狂歡裡失落過
  |BbM7         |Am7
我們都(為) 某個人努力過 我們都(曾) 軟弱想放棄過
  |Gm7    C      |F    Dm7
可是我(們) 還是走(過)來了 最後我(們) 一點點(蛻)變了
  |Bbm   C   |Gm7
在生命(中)守護一(道) 寂寞之(光)

( Gm7 ) C|F D7|Gm7 C|F|
Eb|Bb/D|C#|C7|

   |F           |F/E 
我的日(子) 在等誰聽見啊 我的哀(愁) 想跟誰說說啊
  |F/Eb         |Dm7
我的憤(怒) 只埋在心底嗎 我的快(樂) 有人能分享嗎
  |Gm=F#aug F=C7/E   |F/Eb =Dm A/C#=F/C
總是渴(望) 有(狂)舞(的)力(量) 總是渴(望) 能(一)覺(到) 天(亮)
  |Bb           |F/C   C
總是等(待)日出以後 這世界還會有(全)新的模(樣)

   |F           |A7
我們都(在) 喧嘩裡沉默過 我們都(在) 狂歡裡失落過
  |BbM7         |Am7
我們都(為) 某個人努力過 我們都(曾) 軟弱想放棄過
  |Gm7    C      |F    Dm7
可是我(們) 還是走(過)來了 最後我(們) 一點點(蛻)變了
  |Bb           |C
在生命(中)守護我們 熱烈擁抱時的(寂)寞的光亮

   |F           |A7
我們都(在) 喧嘩裡沉默過 我們都(在) 狂歡裡失落過
  |BbM7         |Am7
我們都(為) 某個人努力過 我們都(曾) 軟弱想放棄過
  |Gm7    C      |A  A/C#.Dm7 – –
可是我(們) 還是走(過)來了 最後我(們) 一(點) (點)蛻變了
  |Gm Am Bb –|C   |F
在生命(中)守(護)一(道)  ( )寂寞之(光)

( F )|F/E|F|F/E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