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榮浩 - 兩個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李榮浩 詞:李榮浩 Key:E 12/8>6/8




E|EM7|E|EM7|

|E – EM7 Ab/C|C#m7 – – Bm7 |E – Am F#m7 |E – EM7 B =C# =E
(我)   ( ) 不(會) 說(話)    不(是)啞(巴)   ( )不(善)於表(達) ( ) (看) (起) (來)

|E – EM7 Ab/C|C#m7 – – Bm7 |E – Am F#m7|E EM7
(你)   ( ) 脾(氣) 很(大)    (動)不(動)   ( )就(別)過(吧) ( )

  |C#m    |F#sus4 F#7    |A      |Am
怎麼都(不)生氣 你問了(我) 幾(句) 我說我是(男)子漢 其實我(不)知道

  |E         |Ab7     |C#m7    B7/D#  |Esus4  E
就是(這)樣兩個人 就是那兩個(人) 沒別人的人 (一)起吃晚餐 ( )也只能看(緣)分 ( )
 |Ab     |C#m    |F#sus4 F#7  |Am      Ab
現在(夜)都已那麼深 ( )你那裡還會不(會)冷 ( ) 我在(等)你短信 說你(又)討厭了誰們
|E          |Ab7    |C#m7         |Bm7  E
(這)樣兩個人 就是一個人 (喜)歡另一個人 (就)算讓我等 也別說的太(認)真 ( )
 |AM7  Am|Abm  C#7  |CM7  D |E  |CM7  D |E
兩個(人)一天(很)累 (都)還沒(睡) 現在(也)沒有(成)一(對) 一個(寫)歌一(個)很(美)

|Am7  Bm7 |E
這首(歌)我想(要)你學( )會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  |Am7  Bm7 |E
你感不(感)動我(都)為你( )寫

( E )|EM7|E|E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