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震軒 - 約誓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覃嘉健 詞:覃嘉健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FM7 G/F|Em7 Am7|Dm7 F/G|Csus4 C|

|C        |FM7    |C         |Fm
( )望著別人幸福之時 (我)更覺心酸 ( )慢慢熱情地走過來 (看)到你淚快落下
 |Em     |Am     |Dm7     |F/G      |G
親吻(吧) 仍為你高興(嗎) 對嗎 當晚(已)看到很化 我(在)祝福你找到了是(嘛)

    |FM7    G/F |Em7    Am7  |Dm7    G     |C  C7
如果可相信(那)天約誓 ( )在這天(已)變成你的(婚)禮 共你(在)會面 你(看)著我像未曾(放)得(低)
|FM7 G |Em7   Am7|FM7    G|Csus4 C
 (幸)福(嘛) 燒(光)所有代(價) 為(她)我會付(上)天(價) ( )

|C        |FM7    |C         |Fm
( )但願亦能學識堅持 (去)替你開心 ( )自願地能認識一下 (要)與你愉快說話
 |Em     |Am     |Dm7     |F/G      |G
高興(吧) 仍在說合襯(吧) 夠嗎 知道(你)也會驚訝 散(席)後突然在漫罵廢(話)

    |FM7    G/F |Em7    Am7  |Dm7    G     |C  C7
如果可相信(那)天約誓 ( )在這天(已)變成你的(婚)禮 若你(未)道別 我(會)共你在未來(看)婚(紗)
|FM7 G |Em7   Am7|FM7    G|Csus4 C
 (幸)福(嘛) 花(光)所有代(價) 為(她)我會付(上)天(價) ( )

    |FM7    G/F |Em7    Am7  |Dm7    G     |C    C7
誰都知當晚(我)的約誓 ( )在痛哭(我)變成你的(羞)愧 論我(沒)地位 也(要)做腳下爛泥(鈣)化你的(盟)誓
|FM7 G |Em7   Am7|FM7    G|Csus4 C
 (像)一(切) 輸(光)不再浪(費) 人(失)去了才(更)矜(貴) ( )

|FM7 Fm~    |C~
誰(想)再(挽)留這污穢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