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沛慈 - 不過失去了一點點 (電視劇《終極惡女》片尾曲、韓劇《天使之眼 엔젤 아이즈》台灣版片尾曲、日劇《惡作劇2吻 イタズラなKiss~Love in TOKYO》片頭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柏勳 詞:BOSS / Jerry Feng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G|A|C|G|

|G     |D/F#    |Em        |G/D
( )我心愛的你 ( )我是真的好想( )你 好想抱一抱你 ( )
|Csus2    |G/B    |Am7       |D
 ( )我不在身邊 ( )要對自已好一( )點 別再如此傷( )悲
|G     |D/F#    |Em        |G/D
( )我們的未來 ( )留下你獨自面( )對 真的非常抱歉 ( )
  |Csus2       |G/B  Em7  |Am7      |C/D|D –
我已經蛻( )變 如今幻化成千( )縷微( )風 飛向(無)邊無際的藍天 ( ) ( )

Em D/F# |G    |D/F#    |Em7   |D
( )不(過)失去( )了一點點 ( )傷口卻無限( )在蔓延 ( )
     |C      |G/B   |Am7     |D –
看你無心睡( )眠 整夜呆坐流( )淚 真想(擁)你入懷彼此安( )慰
Em D/F# |G    |D/F#    |Em7  |Bm7
( )我(已)失去( )了我的臉 ( )無法再與你( )面對面 ( )
     |C     |G/B   Em7|Am7      |D    |G
但求上帝悲( )憐 讓我回你( )身邊 ( )跨越(夢)境相擁就一次 ( )哭一回 ( )

( G )|A|C|G|

|G     |D/F#    |Em        |G/D
( )我心愛的你 ( )我是真的好想( )你 好想抱一抱你 ( )
  |Csus2       |G/B  Em7  |Am7    |C/D |D –
我已經蛻( )變 如今幻化成千( )縷微( )風 飛向(無)邊無際的藍( )天 ( )

Em D/F# |G    |D/F#    |Em7  |Bm7
( )不(過)失去( )了一點點 ( )傷口卻無限( )在蔓延 ( )
     |C      |G/B  Em7|Am7     |D –
看你無心睡( )眠 整夜呆坐流( )淚 ( )真想(擁)你入懷彼此安( )慰
Em D/F# |G    |D/F#    |Em7  |Bm7
( )我(已)失去( )了我的臉 ( )無法再與你( )面對面 ( )
     |C     |G/B   Em7|Am7      |D    |C
但求上帝悲( )憐 讓我回你( )身邊 ( )跨越(夢)境相擁就一次 ( )哭一回 ( )

|( C )       |D/C       |Bm7     |Em7 Bm7
 ( )每當你痛到心碎 ( )請大聲喊我寶貝 ( )我就會乘風而來(將)你(包)圍
|C       |D/C       |Am7    |Dsus4|D
( )用微風溫柔撫慰 ( )輕吻著你的眼淚 ( )希望你忘了傷(悲) ( )

    |G    |D/F#   |Em7   |Bm7
不過失去( )了一點點 ( )傷口卻無限( )在蔓延 ( )
     |C      |G/B   |Am7  G/B  |C
失控的拋物( )線 無法重新歸( )位 留下(一)句不想(說)的再( )見
  D  |G     |D/F#   |Em   |Bm7
不(過)失去( )了你一點點 ( )卻是我和你( )的終點 ( )
    |C      |G/B .Em7|Am7   G/B  ║C  |D|CM7
但求上帝(悲)憐 讓我回你身( )邊 ( )跨越(夢)境相擁(就)一次 ( ) (哭) (一)回

( CM7 )|D/C|CM7|D/C|C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