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克勤 - 一生想您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譚詠麟 詞:小美 Key:D 4/4



D|D|
D – – A|G – – A|D|G/A A|

  |D  |Bm   F#m    |D   E7/G#   |A
思想(你) 思想(從)前相戀(的)趣味 夢你(走)進我夢(親)暱一再提(起)
  |D  |Bm   F#m    |G   D/F#    ║Em  A |D – D A/C#
只得(你) 使我(忘)形瘋戀(不)顧忌 令我(愛)笑愛哭(太)迷離 沒法(可)以(說)道(理)  ( ) ( )

 |Bm   GM7    |Em7  A   D –
無從(解)釋怎麼(要)別離 剩我(孤)單的(一)人做(戲)
 |Bm   GM7|E7/G#   A
仍(思)想你 (猜)想你 (再)與我一(起)
 |Bm   GM7    |Em7  A  D –
原來(癡)心不會(有)限期 奉上(一)生只(因)懷(念)你
|GM7  F#m7 Bm7 –|Em7   A   |D
在(每)個晚上(算) 歸(期)   (只)因你 (在)我心 (依)然美

D – – A|G – – A|D|G/A A|

Repeat A / Chorus

( D ) – D A/C#|

Repeat Chorus

D – – A|G – – A|D|G/A A|
D – – A|G – – A|D|G/A A|
D – – A|G – – A|D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