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 - 原來她不夠愛我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Larry Wong 詞:林若寧 Key:Bb>B 4/4

Capo 1>Play:A>Bb




D  E7|C#m7 F#m7|Bm7|D E|

|A  Fdim7|F#m7 Dm6|C#m7 F#m7 |Bm7    E
( )她慷慨(賜)予希(望) ( )捐出(我)心肝 ( )繼續(盲)目奉獻 ( )又何妨

  |A  Fdim7 |F#m7 Dm6|C#m7  F#m7  |Bm7    E
A2 ( )她空隙(得)到了倚(傍)  ( )我亦(能)韜光 ( )為表面(和)睦狀況 ( )而開朗
A3 ( )她應該(比)我更失(望) ( )更動(搖)不安 ( )唯孤獨(纏)繫著我 ( )才不放

 |F#m  A/E |DM7 A/C# |Bm7       |E
B1 ( )其實(我)怕偷(看) 如(揭)破感情(實)況   感覺太(不)爽
B2 ( )無奈(這)個勾(當) 蒙(蔽)了悲情(營)造錯覺 支配了(雙)方

   |D    E  |C#m7   F#m7  |Bm7   E7   |A   A7
原來她(不)夠愛我 ( )原來我(坐)後備座 ( )原來相( )愛並非(講)求 付(出)過有幾(多)
   |D    E  |C#m7   F#m7   |Bm7    E7  |A
原來她(只)報答我 ( )原來她(都)懺悔過 ( )就算獻出(比)收成多 ( )也是我(的)錯

( A ) Fdim7|F#m7 Dm6|F#m|D E|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

DM7 E|C#m7 F#m7|Bm7 E7|A A7|

|DM7 E|C#m7 F#m7 |Bm7      |E7    |F7
 ( ) ( ) ( ) 饒(恕)我依然(麻)木對抗 總對她(尚)存寄望 ( )

   |Eb    F   |Dm7    Gm7 |Cm7   F7     |Bb   Bb7
原來她(不)夠愛我 ( )沉迷錯(也)非她的錯 ( )成全她( )也樂得(開)心 也沒有(虧)欠那麼(多)
   |Eb    F  |Dm7   Gm7    |Cm7    F7  |Eb Bb/D
原來她(只)報答我 ( )才唯有(再)三欺騙(我) 誰最後與她(快)樂滿足 ( )會是哪(一) (個)

|Cm7  F7~  |Bb~
 ( ) 怕(悔)辱我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