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詠麟 - 我的生命我的愛 (電視劇《大時代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草生 詞:因葵 Key:G>D 4/4



G|Bm|Em|Am=G/B C=A/C#|D|G|

   |G Bm |Am  |C  D   |G
A1 如(此)年(代)滿障(礙) 如(此)時(候)預計將(來)
A2 人(海)能(遇)太意(外) 人(生)回(望)像戲一(台)
     |G     Bm   |Am  |C      D   |G
A1 驟眼望(幾)許悲幾許得(失) 逝去不(再) 而(我)更要你每分(支)持與真(愛)
A2 若要是(走)不開且拋不(低) 讓我主(宰) 唯(有)  是你的(生)命你的(愛)

|D   |Bm  Em   |Am     |D
(天) 望透了(千)秋世(代) 就算是(誰) 漸老也下(台)
|Bm  B   ║Em   |A  |C    D  |G
 (愛)與(希)望 又(偏)偏不息萬(載) 流(向)每一點(生)命更(愛)

G|Bm|Em|Am=G/B C=A/C#|D|G|

Repaet A2 / Chorus

║Am7     |D |EbM7|Cm|Ab7|G6
而(我)更要妳每分(支)持與真(愛)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