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沛慈 - 堅強過頭 (電視劇《星座愛情獅子女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葉懷佩 詞:黃婷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Dm7 F/G|C|Dm7 F/G|C C/B C –|

|Dm7    F/G      |C     Am7 
 ( )如果有天我(消)失了 我們的(故)事你還會不(會)記著
|Dm7    F/G     |C  – G/B  A7
 ( )整個世界(都)崩塌了 還留(戀)什麼呢 ( ) ( )
|Dm7    F/G      |C     Am7
( )可能我不要讓你為難 是最後唯一的還能為你做的
 |Dm7  F/G  |C Csus4 C –
只想(記)得你曾(為)我快(樂) ( ) ( )

  |FM7   Fm  |Em   Am7  |Dm7    Bdim7   |F – C
是我堅(強)過頭 ( )所以選(擇)放手 ( )學著變成(熟) 學著自己(走) 學你說(的)溫(柔)
C#dim7|FM7  Fdim7 |Em   Am7  |Dm7    Ddim7   |Csus4  C
 (為)何愛(得)過頭 ( )反而會(更)難受 ( )如果我(給)的 不是你(要)的 就不留(太)久 ( )

Dm7 Abdim7|C Am7|Dm7 Abaug|C G/B|

|Dm7    F/G      |C  G/B  Am –
 ( )流星雨不再(幸)福了 沙灘上(的)足跡(轉)身就(不)見了
|Dm7    F/G     |C  –  Bb  A
 ( )所有記憶(都)沈默了 我卻(還)微笑著 ( ) ( )
|Dm7     F/G      |C  =G/B Am=C/G
 ( )請你不要說擔(心)我了 就像我(也)決定不(再)勉(強)你(了)
 |Dm7  F/G  |C – Dm7
其實(我)一個人(也)可以(的)  ( )

C/E |FM7   Fm  |Em   Am7  |Dm7    Bdim7   |F – C
(是)我堅(強)過頭 ( )所以選(擇)放手 ( )學著變成(熟) 學著自己(走) 學你說(的)溫(柔)
C#dim7|FM7  Fdim7 |Em Abaug Am7 –|Dm7    G7    |Csus4 C=G/B=Am7
 (為)何愛(得)過頭 ( )反而會(更) (難)受 ( )如果我(給)的 不是你(要)的 就不留(太)久   ( )

  |FM7   Fm  |Em   Am7  |Dm7    Bdim7  |Gm7 – C
只是堅(強)過頭 ( )不代表(不)難過 ( )可以更成(熟) 可以自己(走) 卻得不(到) 自(由)
C#dim7|FM7  Fdim7 |C/G Abdim7 Am7 –|Dm7     G7   |Csus4   C
 (以)為愛(得)過頭 ( )能堅持(到) (最)後  ( )可是我(給)的 不是你(要)的 再多(都)不夠 ( )

  |Dm7    Bdim7|G7
我不會(忘)記 我們曾(有)過 ( )的永遠

FM7 Bdim7|C|C/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