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 - 一個人 (電視劇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威全 詞:葛大為 Key:A 4/4

Capo 2>Play:G




Em|Bm|C|D|
Em|Bm|C|D|

 |Em      D     |Bm7    CM7
A1 ( )握著一張 (夜)深的電影票 ( )對著電話 (打)給誰不知道
A2 ( )想隱身在 (狂)歡中的人潮 ( )卻反而被 (孤)單作上記號
 |Em      D    |Bm
A1 ( )世界好像 (默)默遺失了一(角)
A2 ( )我用眼淚 (怎)麼洗也洗不(掉)
 |Em      D     |Bm7    CM7
A1 ( )塞在車陣 (去)哪裡沒目標 ( )還睡不著 (缺)少一個擁抱
A2 ( )沒有愛情 (也)就沒有煩惱 ( )用這個謊 (虛)渡多少時光
 |Em      D    |Bm   |Am7    D    |G
A1 ( )心有點冷 (可)是我說我很(好) 自言自(語) 是否有(人) 能夠聽(到)
A2 ( )我會試著 (跟)自己處的很(好) 自言自(語) 但願有(人) 能夠聽(到)

   |CM7            |Bm7       Em7
習慣了 (一)個人呼吸 空氣裡沒妳的味道 (一)個人感傷 任憑(寂)寞慢慢發酵
|Am7     D      |G  –  Dm7  G
 (一)個人逞強 (隨)時提醒自己 (把)脆弱藏好 ( ) ( )
|CM7      D/C     |Bm7       Em7
 (一)個人胡鬧 假裝(不)再需要依靠 (一)個人醒來 刻意(忽)略那些渴望
|Am7     D     |Em ( 2x G )
 (一)個人練習 (直)到忘了我是(誰)

( Em )|Bm|C|D|

Repeat A2 / Chorus

  |CM7            |Bm7       Em7
總是 (一)個人呼吸 空氣裡沒妳的味道 (一)個人感傷 任憑(寂)寞慢慢發酵
|Am7     D      |G  –  Dm7  G
 (一)個人逞強 (隨)時提醒自己 (把)脆弱藏好 ( ) ( )
|C#dim7      D/C     |Bm7  B7/D#  Em7 –
  (一)個人胡鬧 假裝(不)再需要依靠 (一)個人醒(來) 刻意(忽)略那些渴望
|Am7     D     |G
 (一)個人練習 (直)到忘了我是(誰)

  |CM7      D/C     ║Bm7  B7/D# |Em7~
總是 (一)個人胡鬧 假裝(不)再需要依靠 (一)個人醒(來) 忽略(那)些渴望
|Am7     D     |Em
 (一)個人練習 (直)到忘了我是(誰)

( Em )|Em|Em|E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