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恩娜 - 千帆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繼聰 詞:黃偉文 Key:G>Ab 4/4




G Bm|C G/D|G Bm|C D|

    |G     D/F#    |Em  –  Dm  G
A1 在這(小)港灣 望盲(了)兩眼 時辰(已)太晚 熱海(早)變(冷)
A2 若最(終)一班 渡輪(已)錯過 人人(搭)上了 岸邊(只)有(我)
    |C  –  Bm    E  |Am     D
A1 為何(我)卻要 冒風(抵)雨到二(更) 不(甘)去共常人往(還)
A2 神明(賜)予我 或者(只)有那樣(多) 選(不)中是從前太(傻)
    |G     D/F#    |F      C/E
A1 是我(想)揀的 又嫌(我)很懶 誰人(愛)我偏偏看他(不)上眼
A2 但我(很)喜歡 未曾(化)的我 仍然(信)有苦海救兵(拯)救我
   |Eb6     G/D   |Cm   D  ║D
A1 仍然(迷)信愛 但中(獎)太難 轉(眼) 過千(帆) ( )
A2 帆船(遲)到了 未算(很)折磨 非(見)你 不(可)

   |G      D/F#       |Em – Dm
幾多隻(船)來了 幾多隻(船)離開 始終撇下我(未)能被接(載)
  G  |C    Bm7  |Am7  – F6
很(想)說感(覺)悲哀 卻(沒)悲哀 自(願)留下看(海)
  D |G       D/F#      |B  – Em G/D|C#dim7 ( 2x ║C#dim7 )
幾(多)愛(情)來了 幾多愛情(離)開 幾多過渡客(有)些精彩 (但)我(等) 最(愛)

 |C       D      |FM7
等(得)已這樣耐 不(想)輕率揀一個人來(愛)

( FM7 )|CM7|BbM7 C#|C/D D|

Repeat A2 / Chorus

 |C    –  D   Eb   |Ab     Eb/G      |Fm – Ebm
等(得)已這樣耐 不(想)輕率揀(一)個人來(愛) 一生送船(離)開 始終撇下我(未)能被接(載)
 Ab  |C#    Cm7  |Bbm7 – F#6
很(想)說感(覺)悲哀 卻(沒)悲哀 自(願)留下看(海)
 Eb |Ab       Eb/G      |C  – Fm Ab/Eb║Ddim7
幾(多)愛情(來)了 幾多愛情(離)開 幾多過渡客(有)些精彩 (但)我(的) 最(愛)
 |C#      Eb     |Ab
終(於)會變實在 不(想)輕率找一個人(愛)

( Ab ) F#6|Ab F#6|Ab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