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敬基 - 兩肋插刀 (南山三虎友誼之歌) (電視劇《烈火雄心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鄭敬基 詞:鄭敬基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C|D7/F#|F|G7|C|C|

|C        |Am          |F      |G
( )最孤單的一個晚上 ( )最淒楚的一個晚上 心(中)永念記 從前(愉)快的悲喜
|C        |Am          |F      |G
( )最悲慘的一個晚上 ( )只得我的一個晚上 身(邊)好友愉快 唯(獨)我沒奈何

|E7       |Am |E7      |Am  F  |C  G/B Am –
 ( )但願日後你真的(快)樂 ( )日後做夢若見到(我)可(否) 請(輕)輕的(想)想(我)
|Dm7    G  |Dm7      G
 ( )兩脅插刀(永)留痕 ( )有著今生縱(沒)來世

|Dm7    G   |C
 ( )這夜裡我(真)心祝福(你)

( C )|CM7|F|Em|F|Em|Dm7|G7 Bdim7|

Repeat A / Chorus

|Dm7    G   |C|Dm7       G~  |C
 ( )這夜裡我(深)心祝福(你) ( )這夜裡 我說( )聲 再(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