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 Feat. 楊丞琳 - 打呼 (電視劇《媽咪的男朋友》片頭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潘瑋柏 詞:潘瑋柏 Key:A 4/4




Bm7|E|C#m7|F#m7|
Bm7|E|C#m7|F#m7|
Bm7|E|C#m7|F#m7|
Bm7|E|C#m7|F#m7|

  |Bm7     |E       |A      |A
曾經的(何)時我沒想過會(有)這一天 沒法安(心)入眠 被枕邊(人)頻頻抱怨
  |Bm7     |E       |A      |A
闔上眼(就)被嫌 連呼吸(都)被埋怨 我到底(做)錯什麼 還是(問)題出自
  |Bm7      |E    |A       |A
我不是(故)意 聲音那麼明(顯) 難道我(呼)吸頻率音量分貝(高)了一點
   |Bm7     |E       |A       |A
Oh Baby Sor-ry 讓我去(隔)壁房間 還給你(一)個完美無暇寧靜(私)人空間

   |Bm7   |E     |C#m7    |F#m7
Oh Pretty Ba-by That's OK 只要有(你)陪在身邊夜裡(就)不怕黑
   |Bm7   |E    |C#m7  |F#m7
Oh Baby Ba-by That's OK 喜歡依(偎)著你慢慢(入)睡

    |Bm7  |E     |C#m7  |F#m7
在你的身邊(打)呼(打(呼))起床後打個(招)呼(Hel-lo
    |Bm7  |E      |A    |A
能在你身邊(打)呼(打(呼))是我最大的(幸)福(Yea Yea

  |Bm7           |E
所以是(惱)人的鬧人還是擾人的人腦 ( )我擔心我在打擾你睡覺
|A         |A
( )你說真愛不會計較 (愛)成為習慣真的很奇妙
|Bm7       |E        |A        |A
 ( )你叫我安心只要 (有)我在你身邊就算 (呼)嚕呼嚕奇奇窟窟 (象)徵一種愛的招呼
|Bm7          |E
 ( )Hey 我還是有點內疚 (側)過身換個睡姿也是沒救
|A         |A
( )天花板不知盯了多久 (不)想破壞你夜裡美麗的夢
|Bm7         |E          |A          |A
 ( )Uhh 只想你抱著我 ( )Uhh 只想你陪著我 ( )Oh My那不是我 我的(聲)音好像著了魔

Repeat B / Chorus / Chorus

      |Bm7       |E      |C#m7       |F#m7
So Come And (打)個呼 打個呼 ( )Come On And (打)個呼 打個呼 打個(呼)
|Bm7      |E       |A         |A
 (打)招呼 打招呼 (起)床後 打招呼 (打)招呼 打招呼 Hel-lo

Repeat Chorus

Bm7|E|C#m7|F#m7|
Bm7|E|C#m7|F#m7|